【evanstan】truth or dare (完)



Chris最近很煎熬,抓心挠肺的那种煎熬。

他觉得过了这么久自己和Sebastian也算是熟了,可那人性子就像猫咪一样难捉摸,上一秒还腼腆的笑着对他说谢谢你的巧克力,下一秒就立刻面无表情当Chris不存在。

当然,这是Chris自找的。

他自己也明白这点,所以不管Sebastian那个祖宗做什么或者对他摆什么脸色他都得憋着,哪怕Sebastian说天空是红的,Chris也要谄媚的回答,你说的都对。

Chris已经鞍前马后的伺候了Sebastian一个多星期,修正液倒是没造成太严重的后果,医生说最近不要用眼应该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所以Chris理所当然的成了照顾他的人,护士姐姐赞赏他们说现在男孩子们之间感情真好的时候Chris心里直发虚,可奇怪的是Sebastian从来没和别人提起为什么修正液会跑进自己的眼睛。

他已经无数次道过歉,Sebastian都只是淡淡地回他一句这不是没事嘛。其实Chris倒是更希望Sebastian直接揍他一顿,打断几根骨头他都认了,只是别像现在这样忽冷忽热的。

“Seb我们要谈谈。”

没反应。

“Sebby?”

依然没反应。

“Sebastian!”

Sebastian往后一靠,背挨着病床床板看Chris。这总算是有点反应了,可是Chris一对上Sebastian那双还在泛红的眼眶,心里立马软了半截。

“Se……Sebby,呃,我是想说……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后悔,真的真的很抱歉……”

Sebastian的目光已经开始向别处游离,Chris赶紧接着说:“你打我一顿吧!”

对方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我打你干什么?”

“你不是生我的气吗!”Chris直直看着他,一脸大义凛然,“你狠狠的打我一顿吧,打成残废也无所谓,只要……只要你不生气了就好!”

Sebastian支着下巴看他,目光里猫一样的狡黠让Chris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残废也无所谓?”

“无所谓!”

“嗯……”Sebastian打量了他一会又靠回了床板上,“如果是因为这个的话,”他移开目光声音轻轻的说,“其实我没有很生气,所以你不必觉得欠了我什么。”

“你不生气?不生气为什么老是不理我?”

Sebastian挑挑眉,“我高兴。”因为你战战兢兢的样子特别傻。“所以你可以走了。”

“我走去哪里?”Chris又糊涂了,这人怎么一会一出戏。

“我是说你不必再呆在这里陪我了。”

“那怎么行!”Chris不知道自己哪来的着急,“这是我的责任!”

Sebastian被他逗乐了,“什么责任,医生不是说了没有后遗症嘛,再说了我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

“医生说没有就没有啊?心里的后遗症医生看得见吗!”Chris已经顾不上自己在说什么了,“我恶作剧害你这样,你的心里会因此很难相信别人,这都是我的错!就是我的责任!你!就是我的责任!”

*

又过了一个星期Sebastian终于回到了学校。

“来,这位同学你让一让!”Chris像一只欢乐大金毛一样张罗着把自己的座位搬到了Sebastian身边。

“你又要干什么?”Sebastian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照顾你啊,”Chris说的理直气壮,“说了你是我的责任了嘛。”

“……”随便吧,Sebastian在心里自暴自弃,反正脸早就被Chris丢光了……


坐在一起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比如说Chris以前从来不知道Sebastian上课这么喜欢睡觉,Sebastian也不知道Chris这么多废话。

“你们俩给我站起来!Evans和Stan!”Mrs.Shaw终于忍不下去了,“我就不明白了,上课一个不停的睡,一个不停的讲,你们到底是怎么沟通的?”

班级里爆发出一阵笑声,“默契呗。”Chris一昂脑袋自豪的不得了,Sebastian绝望的捂住脸,有多大脸现多大眼……

*

所有课Sebastian都可以睡但是班会课他不可以,因为他是班长。

“这节班会的主题……”他皱眉四下扫了一眼,“是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班里的学生立马一片唉声叹气,班会本来就够无聊了,放个电影什么的算了干嘛还要搞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哦。

“不许吵。”Chris眼睛亮亮的看着Sebastian,他一发话下面立马安静了。

“你们想怎么搞?”Sebastian没理他,他自己也觉得这种主题实在没什么意思,不如问问大家的意见好了。

“真心话大冒险吧!”

“对,真心话……”

不知道谁带的头,又是一阵喧闹,甚至有人扔了一盒游戏卡牌给他。

“每人一张。”Sebastian把卡牌丢给第一排就懒得管了,因为说实话他对这个游戏没什么兴趣。好不容易轮到了Chris,好几个女生兴奋的看着他,她们都等着Chris会抽到个什么亲吻异性的大冒险呢。

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看着Chris,大家都很想知道他抽到了什么牌,没想到Chris笑着摇摇头撕掉了那张卡片,他扭头扣住坐在自己身边的Sebastian的后脑勺将他拉向自己,直直的就吻了下去。

后来Sebastian问过他那天抽到的到底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Chris没有回答,重要吗,告诉你喜欢,既是真心话,也是大冒险。


end.

2016-03-09evanstan
评论-8 热度-181

评论(8)

热度(181)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