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Betrayed into snare.02

如果放在一个小时前,你去问Sebastian一个土豪骗别人做他的佣人是个什么心态,他一定会赏你一个硕大的白眼,什么土豪啊,就是死抠儿。

现在,Sebastian提着行李箱站在Chris的家里目瞪口呆,你再去问他这个问题,他会回答你,哦,那个土豪可能疯了,就像Chris Evans一样。

“傻愣着干什么,”Chris瞟他一眼,“要我请你进来?”

“你你你你……”Sebastian伸出食指指着他。

“我我我我。”Chris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拍掉他指着自己的手,“这也是你所谓的礼貌?”

“我——你……你那么有钱!干嘛不去雇佣人啊!”Sebastian歇斯底里的冲他怒吼,用那么贵的相机,住那么大的房子,还两层嘞,怎么看都是富到穷凶恶极的那种。

“这不是雇了吗。”Chris不再看他,自顾自的走进了一个房间。

他说的是事实,Sebastian自暴自弃地想,说真的五万刀不算多,如果是在罗马尼亚的家里,Sebastian一定毫不犹豫的就把钱划给他,可是现在,自己身上只有四千多,不能向家里求助手机也坏了找不到Chace,这笔钱对于目前连工作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的自己来说确实是一笔“巨款”。

当时Sebastian想,来Chris这里工作起码暂时解决了吃住问题,其他的都可以从长计议,于是他就心很大的答应了,完全没多想这才是他悲惨生活的开始。


“你想在那站到死吗。”等他回过神来Chris已经换上了一件黑色的v领毛衣,看上去要多居家有多居家,要多好alpha有多好alpha。

“跟我来。”Chris转身又往楼上走去,Sebastian跟在他的身后,他打开一个房间的门,“你就住这,自己收拾一下。”他四下看了看觉得还算满意,Sebastian是讨了大便宜。

“这个……这是什么?”其实Sebastian不是抱怨,这里条件确实不错而且朝阳,巨大的窗户和膝盖高的大理石窗台,阳光放肆的照进来舒服极了,窗户外面貌似还是一个小阳台,怎么看都比住酒店划算的多,但是Sebastian实在不能懂房间的墙上怎么还有一扇门?!

Chris耸耸肩,“门的另一边是我的房间。”

“什么?!”他想说你是变态吗?这到底是个什么设计!

“不过我会从那边把这扇门锁上。”

“我也要锁!”

“不行。”

“凭什么!虽然我不是omega但怎么看也应该是我防你而不是你防我吧!”

“难说。”Chris眯着眼摇了摇头。

“你他妈到底凭什么——”

“这是我家。”

“……”

“我不喜欢人靠我太近,所以平时尽量离我远一点。”

“……你以为我想哦……”

“不许顶嘴。”

“……”

“每天早上在我跑步回来之前,做好早饭煮好咖啡。记住,咖啡豆要现磨,不加伴侣,加同比四分之一的脱脂牛奶就好,煮咖啡用山泉水,超市有卖。我对食物没有什么要求,不要太甜,尽量美味就更好了。我每月初给你五千的预支,不够再说。”

Sebastian已经不想说话了,让Chris说去好了,记不记得住以后再说吧。

“还有,我一般下午三点左右回家,在我回来之前……”

“好了好了,”Sebastian已经不耐烦了,他挥了挥手打断Chris,“厨房在哪啊,我饿了。”

Chris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如他所愿没有再说下去,“这边。”


“你还是人吗……”Sebastian拉开冰箱彻底无语了,里面居然什么都没有。

Chris沉默了,自己不也刚从澳大利亚回来,冰箱里空空如也并不奇怪吧,Sebastian这张嘴真是……早晚有一天要好好教训教训他。

“哎你去哪?”Sebastian跟上转身就走的Chris。

“超市。”他拿过一件外套穿上。

“那么好!我想要薯片!嗯……还有泡面!要那个xxx牌子的最好不要海鲜味,其实海鲜也……”Chris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看着他,Sebastian不敢说话了,他撇撇嘴,拽什么啊,一起去就一起去嘛……


“……你在干什么……”Sebastian停下脚步,一脸你是不是有病的看着Chris,不知为何,出了门Chris居然释放出信息素围绕着他。

“我高兴。”Chris勾了勾唇角,作为一个beta,Sebastian身上没有omega一样甜腻的味道,但那股淡淡的若有若无的清新气息却意外地让Chris有些喜爱,他不想让别人也闻到Sebastian的味道。

“你这样我很丢人……”

“为什么。”

“搞得好像我是你的omega似的,老子是一个自由的beta好吗!”Sebastian忍不住吼了出来。

Chris显然没有认为这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你现在就是我的,beta还是omega,”他瞥一眼Sebastian,“重要吗。”

“你——你断我桃花!”

“呵,野心不小,”Chris给Sebastian一个假笑,“还想要艳遇?”他转过脸面无表情的正视前方,“想要一个omega?还是alpha。”

“哼,”Sebastian得意的扬起下巴,“是不是很羡慕,老子想和omega在一起就和omega在一起,想和alpha在一起就和alpha在——唔——”

Chris狠狠捏住Sebastian的下巴,“想得美!”他冷冷地说道,“别忘了你还住在我家,还完债前,想都别想。”

Sebastian张张嘴还想辩解两句,但Chris的信息素让他全身发冷,于是他明智的没再说什么,只是扁扁嘴。

Chris松开手拉过一个购物车,“别多想。”他淡淡地说,“以后你爱怎样怎样我管不着,但是现在,不好意思老子洁癖,”他皮笑肉不笑的看着Sebastian,“你他妈谁也别想勾搭。”

“切……”Sebastian心说我勾搭人不带回去不就好了,不过他没敢说出来。


“这个这个!”Sebastian觉得美国还是挺好的,起码吃的多,如果没有碰上Chris Evans,他的美国之旅一定很愉快。
不过话说回来,Chris这个人吧,如果不是那么变态,Sebastian暗搓搓的想,他也还是挺好的,起码他看着自己乡下人进城一样把购物车堆满也没有反对,只是默默地推着购物车。

“哇哦,”Sebastian兴奋的拉住Chris,“你看你看,这个口味好奇葩,一看就是黑——”

“Chris?”

两人同时转头看去,就见一个女性omega拎着购物篮满脸惊讶的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

“Fiona。”Chris冲她点点头,“好久不见。”


2016-01-05evanstan
评论-9 热度-142

评论(9)

热度(142)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