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柯王子/火TJ】养猫记11

“什么叫人不见了……”Curtis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冷了下来。

“今……今天早上那位先生出去后就没有再——”酒店前台的服务人员被Curtis阴森的神情吓得话都说不好了。

“为什么没有立刻通知我!”他一拳砸在大理石台面上。

“我……我们……”

“去把监控给我调出来……”Curtis告诉自己冷静下来,现在找到Jack才是最要紧的。

“是!”


昨天Curtis离开酒店之前,交代了前台Jack在这里的吃住必须像是他本人在这里一样,不得有一点疏忽,他回家替自己和Jack拿了一些换洗衣服让酒店服务员给Jack送去,本打算回公司的这一天处理完最近没来得及处理的事情就把办公地点搬到酒店。即使Jack现在还不愿意原谅他,可Curtis相信,早晚有一天Jack会回到他身边。他甚至已经做好了放下自尊,对Jack百依百顺的准备。谁想到今天他回来就被告知Jack已经离开,一句话也没有留下。


Curtis的拳头抵在嘴唇上,一言不发的看着被调出来的监控。

“E……Evans先生?”Curtis已经来来回回看那段Jack离开的录像看了几十遍,安保不知所措地站在他身后不知道这位总裁先生到底在看些什么。 他抓住桌子边缘的手越握越紧,显示屏上Jack依旧苍白的脸,没有任何表情没有一丝留恋的走出酒店。

Jack,你能去哪里。


*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所有人都惊呆了,过了一会Steve首先打破了沉默。Johnny是有些花花公子的心性,但对自己这个弟弟Steve还是了解的,他再混也知道分寸,况且Johnny完全是不认识她的样子,不至于做出搞大人家姑娘肚子还不认账这么出格的事情。

“我没有!”那姑娘真的就哭了出来,一边抽泣一边摇头,“那天……那天是在Louis的party上,你……你喝多了……”

Johnny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她说的没错,那天自己确实是喝断片儿的,事实上那天在Louis家里几乎所有人都喝大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屋子里乱七八糟,有人睡在床上,有人睡在地上。Johnny发现自己在房间里的床上醒来,床上还有不认识的两个姑娘,他当时也没想太多,起来就走了,现在想想这好像就是那两个姑娘中的一个。

“Johnny?”Steve疑惑的看向他,对方脸色的表情让他觉得不妙。

“哥,我……”Johnny也不能确定她说的是不是真的,但他没办法否认。

“Johnny。”TJ也在看着他希望他能给出解释。

“你叫什么名字。”Johnny神情凝重的走到女孩子面前。“Amy……”她止住了哭泣,抬眼看着Johnny。

“好的Amy,”Johnny皱着眉,难得的严肃,“你……你想要把孩子生下来是吗?”

“Johnny……”女孩儿又要哭了。

“我的意思是,我是说如果孩子生下来……上帝啊……如果真的是我的孩子,我会负责的。”他顿了顿,“现在你有什么打算。”

“我……”她低下头,“我被家里赶出来了,没地方可以去……我可以住你这里吗……”

“什么——”Johnny像被噎到了,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我真的无处可去了……”

Johnny张着嘴却说不出一句话,他看向Steve求救。

“这位……呃,Amy,我们家兄弟三个,你一个女孩子在这里确实很不方便,你看要不然——”

“可是我想……孩子离爸爸近一点会比较好……”她羞涩的看一眼Johnny,Johnny的脸色更难看了。

既然如此,Steve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得向Johnny示意先妥协。


Bucky在门后听了半天,看她不走便穿戴整齐出来,他有些担心TJ。

“嗯?”Amy看又出来一个人觉得有些奇怪,而且在家里居然还戴着帽子穿着外套。

“既然你要在这里住下,介绍一下吧,这是我二哥男朋友。”Johnny嘴上这么答着,眼睛却一直在偷偷瞄TJ。

“男——你们……”Amy一副被吓到的样子。

“嗯。”Bucky面无表情的看着她,走到Steve身边停下,可能因为TJ的缘故,他对这个Amy没什么好感。

“啊——哦……那个……你好……”Amy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Steve眨眨眼睛,这么感觉脸好热……“那,我去收拾一个客房……Bucky?”

Bucky没有搭理他而是静静的看着Johnny,Steve只能先离开,“TJ。”Bucky轻轻唤道,猫咪又仰头看了一眼Johnny便跳到了Bucky的怀里。

“这是你们养的猫吗?”Amy试图挑起话题,“好胖好可爱~”

没有人接话,Bucky抱着TJ看着Johnny,Johnny看着TJ,TJ在Bucky怀里将脑袋埋进了Bucky的臂弯。Amy觉得气氛一时间诡异的不行,好像这两个人的焦点都在那只猫身上?

“你照顾好客人。”Bucky撂下话便抱着TJ走了,Johnny还想说什么最终没能说出口,他转身看着Amy,“抱歉,但我必须把话和你说清楚。”

“Johnny……”

“我不会喜欢你……我知道这对你很不公平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住在这里你可以随意,不用拘谨,有什么需要可以尽管告诉我。”

“我——”

“抱歉。”

说完Johnny就去了Steve房间,他想要和TJ谈谈。

“TJ?”他缓缓的敲门有些犹豫,Johnny只知道自己必须要和TJ解释,但要解释什么他心里也没谱。

Bucky打开门看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还是侧身让他进来。

“TJ我——”

“喵。”

Johnny愣在哪里,“TJ你——你说什么?为什么我……”他震惊的发现自己不能再听懂TJ的话了!

“Johnny……”Bucky摸摸TJ的脑袋,“那个Amy说的都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Johnny懊恼的皱着眉,“她说的都没错但我不记得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TJ又钻进Bucky的怀里不再看Johnny。

“你先回去吧,”Bucky心疼TJ,“TJ先住我这里。”


*


“谢谢你帮我。”Jack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风景,淡淡说道。

“呵呵,没关系,”开车的男人叫Philip,就是上次邀请Jack喝咖啡的那位公司高管,“朋友之间帮忙是应该的。”

Jack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自己和Philip算不算朋友,但此刻这是他唯一能够求助的人。

“不打算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男人打趣的笑着,从后视镜里看向Jack。

“一些私事,”Jack收回视线,也从后视镜里看向Philip,“不过为了你好,最好别告诉Curtis我在你这里。”


评论-20 热度-171

评论(20)

热度(171)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