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柯王子/火TJ】养猫记06

Jack作为最大的哥哥从小就没有哥哥样子,尤其是TJ出生了之后。


在他的意识里弟弟就是用来欺负的,可是James天天往外跑去见那个Evans家的小个子,逗他他也不上当一点也不好玩,无聊的他都只能每天在家里提高自我修养了,一只猫要怎么提高自我修养?


“愚蠢!你现在还觉得我们只是普通的猫吗。”Jack优雅的对TJ翻了个白眼。


“那你倒是告诉我呀,”TJ在心里默默的回了一个白眼,“Bucky失忆,你又不说……”


对方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你不需要知道那么多。”


“那你到底想说什么……”


“Bucky被猎人捉住逃跑的时候掉下悬崖,幸好我把他找了回来。可是醒来之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沉默寡言还冷冰冰的。估计是被捉住时候有很不好的事情发生,如你所见,”他用下巴指了指Bucky的胳膊,“相比之下失忆的问题倒显的不那么严重。”Jack声音低沉了下来,虽然他看上去依然很平静,但TJ感受到了他眼底的愤怒。


“你不说我都忘了Bucky的名字其实是James……”


“都说了你当时还小了,”Jack拽了一下TJ的小耳朵,“他醒来之后狂躁的不得了,也不记得自己是谁,我告诉他他叫James他根本不听,只有叫Bucky才有反应。”


“这就有意思了,以前他从来不让除了Evans家那个小个子之外的——OK,Steve,他当时确实瘦弱……除了Steve之外的人叫他Bucky,现在居然只能接受Bucky这个名字,”他坐起来直视Bucky的眼睛,“要我说,你出事之前就喜欢上Steve了,而且Steve也喜欢你。”


Bucky有些别扭的躲开了Jack的目光,好在这时候Curtis敲开了门,他一边给自己系领带一边对Jack说:“时间差不多了。”


Bucky和TJ不明所以,Jack冲他们一挑眉,“乖,哥哥要去养家了。”他走到Curtis面前为他把领带整理好,完全不顾两个目瞪口呆的弟弟就离开了。


“为什么我有一种他们俩老夫老妻的错觉。”


“不是错觉,我也这么想。”




“Bucky来吃饭了。”Steve探进个脑袋,Bucky呆呆的看着他,几乎一点都看不出小时候那个豆芽菜的影子了。


“喵~”TJ发现Bucky的失神,跳到地上蹭了蹭他的小腿。


“嗯。”他收回目光抱起TJ走了出去。Steve眨了眨眼睛,刚刚Bucky盯着他看了好久呢!




“喵——”TJ从Bucky怀里挣脱一路小跑着跳上了Johnny的膝盖,这明显让还在情绪低落的Johnny心情好了一些。


“你个小胖子,”他假装皱眉的掐了一下TJ的肚子,“听到吃饭就开心了。”


“你嫌我胖!”


“我哪有啊!”


“那你叫我小胖子!”


“可你就是小胖子啊!”


“你还是在嫌我胖!”


Bucky和Steve看着这一人一猫吵架有些头疼,虽然Steve没法听懂Bucky的话但是也可以猜出个大概,他笑着摇摇头,等TJ真的变成男孩子家里就热闹了。


“喝牛奶吗?”他问。


Bucky摇摇头还是安静的看着他,过了一会他终于下定决心一样,“Steve。”


“嗯?”


“我想起来了。”他移开目光,“以前,我们小时候的事。”


“我知道。”


Bucky不解的看向Steve,那个英俊的男人满眼笑意的将热牛奶倒进杯子递给他。


“我怕你会期待我变回以前的样子。”Bucky顿了一下,“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傻瓜。”Steve拉过他的手,让他握住杯子,“我不在乎。”



*



“合身?”Curtis靠在墙上看着Jack穿上自己为他买回来的西装。


“还不错。”Jack从镜子里对Curtis微微一笑。他侧过脸轻轻拉扯衬衫的领子似乎有些不舒服。Curtis走上前用手指在他衣领与肌肤接触的地方摸了摸,不知是领带系的太紧还是怎么的,原本白皙柔嫩的脖颈已经被磨出了一道淡淡的红痕,Curtis眼神暗沉下来不经意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Jack奇怪的抬起眼,才发现两人靠的很近,他几乎可以感觉到那人温热的鼻息,气氛一时间暧昧起来。


“脱下来,”Curtis垂下眼帘,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的眼睛,“布料太粗糙,换那件丝绸的。”


Jack挑了挑眉,顺从的拿过Curtis递过来的暗红色丝质衬衫对着镜子开始换衣服。


他从镜子里看着身后的Curtis,“商业会议我穿成这样合适?”


对方也从镜子里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勾起嘴角,“跟在我身边你穿什么都合适。”


“是没人敢说不合适吧……”
Curtis耸了耸肩,衬衫把Jack的肤色称的更加苍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罗马尼亚民间传说里的吸血鬼,“为什么想要工作。”


“不工作怎么养家。”


“我怎么看不出来你还需要养家?”


“你瞎呀,我有两个弟弟你不知道?”


“他们不需要你养吧。”


“那我也得养自己啊,”他皮笑肉不笑走到Curtis面前抬起他的下巴,“总不能在你这里呆一辈子。”


“呵,”Curtis抓住他的手迫使Jack与他靠的更近,劲道大的Jack忍不住皱眉,“你不是说我喜欢你吗,就这么抛下我,舍得?”


Jack笑了,微微偏过脑袋:“那你承认了吗。”


两人就这么对峙着,过了一会Curtis表情冷了下来。


“笑话。”







日常1:今天也是痴汉的Steve先生真的好想摸一摸Bucky的尾巴(画画苦手不许喷我哦,嘻嘻嘻~




我觉得主线可能要变成柯王子了……

评论-7 热度-201

评论(7)

热度(201)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