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柯王子/火TJ】养猫记05

Bucky在Steve身边过的很好,虽然它不太清楚原因,但Steve就是能知道它想要什么。知道它其实偏爱甜食,知道它喜欢午后趴在阳光里打瞌睡,知道睡觉前让Bucky喝多少牛奶不会影响它睡眠,他甚至知道Bucky喜欢睡在他的左边。

所以本来就很安静的Bucky觉得,实在是没有什么和他说话的必要。

可是看到Steve为了这件事这么难过,Bucky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开口。

“说什么?”

Steve以为自己听错了,那个和Jack几乎一模一样却没什么情绪的声音。他傻乎乎的看着Bucky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猫咪沉默的看了他一会转过脑袋站起来决定不再继续这个无聊的话题。

“Bucky?刚刚是你在说话吗……”Steve声音颤抖着就像第一次听见孩子开口叫爸爸一样。Bucky又坐了下来看着他。
“可以……可以再说点什么吗Bucky?”

叹了一口气,“你到底要我说什么……”

“Bucky!”喜出望外的Steve一把将Bucky抱进怀里:“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

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随后又莫名其妙被揉进结实胸肌里的Bucky觉得自己要被挤的窒息了:“放开——”他用金属手臂使劲推着Steve但显然身为一只猫还是力量有限,有空真的得好好问问Jack到底怎么才能变——

“Bu……Bucky?!!!”

Johnny第一个风风火火的奔过来踹开了房门:“怎么了怎么了?嗷——”

“嘭!”第一个风风火火奔过来踹开房门的Johnny被Steve甩上的门结结实实的砸了脸。

“怎么回事。”这下连Curtis都被吸引了过来,他身后还跟着Jack。

“估计Bucky变人了吧。”Jack好奇的凑在房门上听了一会,小TJ也学着他的样子凑了上去。


*一分钟之前*


Steve目瞪口呆的看着怀里的人,他还保持着将Bucky塞进怀里的姿势,而突然有了人的体型的Bucky也呆住了,我就随便想想还成真了?

“Bucky,这……”Steve愣愣的伸出手摸了摸Bucky的头顶,Bucky习惯性的抖了一下耳朵,等等!他也伸手摸向自己的脑袋,怎么耳朵还在!他拍掉Steve另一只还放在自己屁股上的手想去照照镜子却碰到了另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尾巴也在!?

他飞快的跑进浴室,镜子里的自己五官和Jack一模一样,就是头发更长一些,头顶上还长着原来的那两只深褐色的耳朵,他又转过身,啊……也是原来那条接近黑色的尾巴——
“怎么了怎么了?”Johnny踹开门,却又被Steve眼疾手快的用力甩上了。

Steve没有理会门外弟弟撕心裂肺的哀嚎,Bucky还没穿衣服呢怎么能让别人进来?!“先穿件衣服吧。”Steve拿出一件比较小的老头衫和休闲裤来到Bucky身后,他还在背对镜子表情委屈的观察自己的尾巴,并时不时甩一下。

Steve强迫自己目光不要乱瞄也不要去摸Bucky小幅度甩来甩去的尾巴,他感到有些燥热,好在Bucky听话的穿上了衣服和裤子。


他们打开门的时候还贴在门上的Jack差点没站稳栽进来幸好Curtis眼疾手快的搂住了他的腰,TJ就没这么幸运了,小胖猫不仅栽进去了还一个跟头滚了好远,Johnny赶紧跑过去把它抱起来。

“我就说Bucky变成——”Jack话说了一半就呆住了,“怎么耳朵还在?”

Steve扶额:“我们正想去问问你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Jack也摸了摸Bucky的耳朵,满意的看到弟弟的表情又臭了几分。

“所以耳朵和尾巴会一直都在吗。”Curtis若有所思的问,目光有意无意的扫了一眼Jack的屁股。

Jack完全没有发现,他耸了耸肩:“谁知道,只能先这样了吧。”

“我能不能问一个问题……”Johnny一脸凝重的举起一只手,所有人都看向他:“Jack和Bucky到底为什么会变成人?为什么TJ还不变?!”

大家都被突然爆发的Johnny惊到了,可是震惊之后依然没有人说话。

(Curtis:我当然不会告诉你Jack说我喜欢他。
Jack:谁都别想知道我为什么变成人!
Steve:我还想知道Bucky是怎么突然变成人了呢……
Bucky:谁来告诉我我的耳朵尾巴怎么回事……)

Curtis和Jack对视一眼两人一言不发各自心怀鬼胎的离开了,Bucky从Johnny手上抱过TJ用那只金属的手臂轻轻挠着它的下巴,他抬头看了看Steve。对方立刻心领神会的拉着不情愿的Johnny去客厅了。

Bucky坐在床上把TJ放在身边:“就剩下你了。”

TJ撅着圆滚滚的屁股吃力的爬上Bucky的大腿,爪子搭在他的肚子上表示还要抱,Bucky只能无奈的又把小胖猫抱了起来。

“急什么,我都还没有成年呢。”TJ打个哈欠在哥哥怀里调整了一下姿势。“你变之前有什么预兆嘛?”

“有变成人的念头一闪而过然后就这样了。”

“Jack说他的转换是因为Curtis爱上他了,我说我不信他还捏我肚子!”小胖子委屈的皱了皱鼻子,“还用眼神威胁我呢。要我说啊,你的那个Steve一直就喜欢你,Johnny也很喜欢我啊,为什么我们俩没有先变,他们三个Curtis看上去是最没可能爱上猫的吧。”

“什么喜欢不喜欢……”

“Bucky你脸红了哦!”TJ兴奋的看着Bucky不自在的移开目光。

“开小会不叫上我?”Jack开门走进来坐在了Bucky身边坏笑着捏了捏TJ的小肚子,“TJ你怎么又瘦了。”

“少来!”TJ一爪子拍开Jack的手指。

“越来越没大没小了。Johnny也不知道好好管教管教你。”Jack向后仰用胳膊肘撑在床上心情不错的样子。

“切……看来Curtis把你管教的不错哦?”TJ冲Jack吐了吐舌头。

Jack的表情瞬间变的危险,他眯起眼睛看着TJ吓得TJ又往Bucky怀里缩了缩。Jack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一言未发的Bucky身上。

“所以说你们也不……噗——”瞄到Bucky脑袋上猫耳朵他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咳咳……抱歉,就是忍不住……哈哈哈哈!”

Bucky一点也没觉得Jack哪里有抱歉的样子,“Jack。”

“好了好了我不笑……”Jack举起手表示投降,“所以说你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是吗?”

Bucky郁闷的摇了摇头。Jack伸出一只手去摸Bucky的耳朵,他歪着脑袋唇角微微勾起:“其实也没什么不好,我看Steve倒是挺喜欢的。不过跟你平时冷冰冰凶巴巴的样子比起来反差真是太大了。”对方不爽的看着他显然对“冷冰冰凶巴巴”的形容不太满意。

“别看我,”Jack耸了耸肩,“从你出事回来之后你就确实是冷冰冰凶巴巴了。”

“说到这个,”TJ从Bucky怀里跳出来走到两人中间,“Jack你难道不觉得Steve从一开始就叫他Bucky很奇怪吗?”它抖了抖毛。

“奇怪?一点都不奇怪,是吧Bucky,或者……James?”他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那个又一次陷入沉默的弟弟,对方的表情让他更确定自己的猜测。

“当时TJ你还小。”





评论-14 热度-205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