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TJ/火王子】我要在上面(下)

TJ坐在餐桌边紧张的等待着。


他咬住下唇,这让他本来就红艳饱满的嘴唇看上去更加诱人,那双水光潋滟的大眼睛时不时瞟一下大门的方向,一闪一闪比平时睁的更圆。


终于,门口传来了Curtis开门的声音。


TJ一个激灵从椅子上弹起来,他无声的做了个深呼吸,努力压下嘴角的笑意,故作镇静向门口走去。


“嘿,你回——”TJ话还没说完就被Curtis抱住了。


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有点搞不清楚状况,Curtis的脸埋在他的颈窝处让人觉得痒痒的,TJ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


“Curtis?”他后退一步拉开一些两人之间的距离看着那人的脸。TJ很吃惊,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Curtis脸上出现这么阴郁的表情了。


“Curtis,发生了什么Curtis?”TJ慌了。


“没什么。”Curtis垂下眼睛,似乎在躲避着TJ的目光。


“嘿,”TJ捧住那人的脸,“别这样,别再独自承受……告诉我。”


“只是公司的事,恶意收购什么的,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Curtis深吸一口气,向TJ露出一个安慰的微笑。


TJ听说是公司的事就已经放心了,没有人可以打倒他,想恶意收购Curtis的公司,那么最后一定会被Curtis恶意收购。

他看着Curtis微笑的脸鼻血都要喷出来了,什么人笑一下都能这么性感!他想起了之前的灌酒计划心想真是天助我也。


“来,我们喝点酒忘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TJ眼睛亮亮的拉住Curtis的手。


“嗯。”Curtis显然还在想公司的事,就这么任TJ把他拉到了桌边坐下。


看来这次公司真的是遇上了大麻烦,从没见Curtis这么心不在焉过,TJ内心某一个偏僻的角落很心疼Curtis但更多的还是兴奋,亲亲Curtis老婆晚上老公一定让你爽的啥烦恼都没有了~


TJ心里这么想着,开心的倒酒的手都有点不稳。


“TJ?”Curtis注意到了TJ的反常,关切的看着他。


“没,没事,你先坐着我去擦一下手。”


TJ跑去厨房又飞快的跑回来,“Curtis。”


“嗯?”


“我忘记了。”


“忘记什么?”


“我忘了今天下我刚刚开了一瓶酒,然后我刚刚又开了一瓶。”


“不着急,慢慢喝。”


“我有强迫症Curtis,”TJ委屈的望着Curtis。


“那怎么办。”Curtis冷静的说。


“你喝这瓶刚开的,我喝那瓶下午开的,喝完它们!”TJ又咬住嘴唇眼睛亮亮的看着Curtis。


“好。”Curtis回以一个宠溺的微笑。


“mua!你最好了!”TJ抱住Curtis的脑袋狠狠亲了一口。



给Curtis灌酒的时候他心里喜滋滋的,幸好今天Curtis心不在焉,自己这么放肆的就差撬开他嘴整瓶倒了,但他居然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喝下去了!


TJ想象着接下来要把Curtis酱酱又酿酿决定自己也喝点酒壮壮胆。什么?Jack说不要喝?你以为我TJ傻啊,下午开的酒被我兑了大半瓶水啊哈哈哈!为什么我那么天才!



TJ觉得自己一定是太兴奋了,怎么有点晕乎乎的,再看Curtis,那人好像已经快要不行了,迷迷糊糊的还喝呢,他一把抢下酒瓶说Curtis你喝多了,来我带你去睡觉。


他气喘吁吁的把Curtis架到床上就急吼吼坐到他身上准备把他扒干净。TJ的手抖啊抖怎么也弄不开那该死的扣子,就当他准备撕衣服的时候他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怎么感觉有人在捏自己的腰?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Curtis?”


“嗯?”那人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继续啊。”


“……”TJ一下子软了,心里不停的打鼓,“继续?”


“继续。”Curtis勾起嘴角懒洋洋的看着坐在自己身上已经吓得缩回手的TJ。


“你……你不反抗?”TJ小心翼翼的以为自己听错了。


Curtis脸上笑意更深了,“我为什么要反抗。”他用手肘支起上半身,“你要什么,都给你。”


TJ呆呆的看着Curtis那张邪魅的脸忍不住舔了舔嘴,看来Jack说得对,灌酒还是有用的。既然对方都同意了TJ也没有了顾虑,扑上去就在Curtis脖子上啃啊啃,啃了一嘴胡子,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一把扯开Curtis的衬衫,色眯眯的戳了戳那两块他垂涎已久的胸肌。


“别闹!”Curtis温热的大手不老实的钻进他的衣服下摆摸来摸去,弄的TJ有点腰软。Curtis轻笑一声又在他腰上不轻不重的掐了一下,TJ怕痒,哼了一声瘫在了Curtis身上。


TJ这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屁股底下那个火热的硬块,抬头看向Curtis,那人还是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看着他脸不红气不喘的,他觉得大事不妙了照现在这个情况看Curtis没醉啊!


“你——你没醉?”


“醉了啊。”


“放屁!你明明就是在装!”


“我装什么了?”


“你说!”TJ凶巴巴其实没什么威胁力就是让Curtis又硬了几分的瞪着他,“你是不是假装被我灌醉?”


“这么说,”Curtis的手已经摸到了TJ的裤腰,“你想灌醉我?”


“呃……”


“灌醉我想干什么。”他的手来到TJ臀隙之间,“这样?”翻身压住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的人,“还是这样?”


“你——啊——不……”


然后TJ又被吃掉了,过程自动消音。



第二天是星期六,还是很傻很天真的TJ一如既往的又是睡到中午,不过这次于以往不同的是,他连坐都坐不起来了。


“饿了吗。”Curtis端着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的盘子做到床边略带笑意的看着他。


TJ趴着,一边一脸幽怨的瞪着Curtis一边没骨气的点了点头。


“你早就知道了。”他咽下Curtis喂过来的培根继续幽怨的瞪他。


“知道。”Curtis勾勾嘴角,又喂了一片。


“你其实——”


“没醉。”


“可是我好像——”


“醉了。”


“我喝的酒明明是——”


“我换的。”


“你之前明明情绪——”


“装的。”


“那恶意收购——”


“Jack托我帮他收购silas公司。”


TJ惊的下巴都要掉了,而Curtis就那么面不改色的又往他张着的嘴里又塞了一片肉。


“你怎么能这样对我!”TJ怒气冲冲的指着Curtis,但是由于他还趴着并且腮帮子还一动一动的嚼着食物,他的愤怒看上去十分喜感。


Curtis忍俊不禁笑着捏了捏他的腮帮子顺便俯身亲了一下,“谁让你想在上面还不自己跟我说。”


“我说了你会同意吗!”


“不会。”


“你——”



*



当天晚上:


“这么坑人家不怕小TJ以后恨你?”Johnny撑着下巴趴在书桌边上问还在看文件的Jack。


“恨我?”Jack挑挑眉毛笑了,“TJ要是能有那么出息就不会被我坑。”


“听我哥说——”Johnny站起来走到Jack身边一把抢走他手中的文件,“晚上这么美好的时光不能浪费。”


“你干什么——”Jack惊叫一声就被Johnny扛到了肩上。


“Curtis说今天TJ都只能趴着,我们不能落后。”Johnny扛着Jack拔腿就往卧室奔。


“这有什么好比的!你放我下来——啊!”



TJ:恶人自有恶人磨。


评论-7 热度-155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