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TJ/火王子】我要在上面(上)

来一个短篇小甜饼吧~








本来TJ的小算盘打的好好的,不出意外Curtis肯定会中招。








可是最后发展成这样只有他自己没有料到。








事情是这样的。








这天TJ又是睡到中午才醒过来,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问候Curtis家祖宗八代。一个星期之前说准备在家里办个派对玩玩,Curtis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自己当时还蛮开心,想着Curtis这醋罐子终于开窍了,谁知道这个星期TJ就没有一天是能在中午之前醒过来。




中午醒来晚上办派对时间还是充裕的嘛,TJ也想啊,可是他觉得自己那诡异的走路姿势实在不能见人。Curtis还装作无辜问他你说好的派对呢,TJ当时就想一把火把Curtis的胡子全燎了。当然,他没这胆子。








想当年TJ也曾豪情万丈的在酒吧里左勾右搭,怎么遇到Curtis就只能在床上哼哼唧唧的被压了。刚开始的时候还挺甜蜜,每天早上看到身上到处小草莓还红个脸羞涩羞涩,TJ现在想想觉得那时候真是年轻,很傻很天真,稀里糊涂的就被Curtis拐跑了,做个小受还喜滋滋的。








TJ思前想后觉得事情的关键在于谁上谁下。








如果在上面的是自己Curtis哪敢吃醋?敢闹别扭就干上个昏天黑地让他几天下不来床!TJ想到了Curtis结实的身板,再看看自己胳膊上那点干巴巴的小肌肉,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不,没有那么简单!Curtis耐打,又不会舍得真的对自己下手,还是有希望的!TJ越想越觉得在理,脑子又浮现出Curtis完美的身材,口水都要流下来了,于是TJ色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他兴奋的拨通了Jack的电话。








“嗯。”Jack的声音听上去懒洋洋的像刚睡醒似的。








“哥,你和Johnny谁上谁下?”








电话那头一下子沉默了,可惜TJ现在有点精虫上脑兴奋过头,否则他一定能察觉到电话那头一下子低下来的气压。








“我像是在下面的人吗。”其实Jack已经猜到了TJ的小心思,决定趁机报复一下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弟弟。








“我也想在上面哥。”








“嗯。”老子还在下面挣扎你个小犊子胡思乱想什么呢。








“帮帮我吧哥!”








“灌他。”








“可是他酒量比我好呀!”TJ一脸委屈,他忘了有着和他一模一样脸的哥哥从来不对他的撒娇感冒,更何况隔着电话。








“傻呀你,我叫你灌他又没让你喝。”








TJ眼睛一亮,不愧是是我TJ的哥哥,到底是在上面的人!“然后呢?”








“然后你就为所欲为啊笨!不会这个也要我教你吧。”Jack觉得TJ下辈子也上不了Curtis了,纯粹是智商问题。








“如果Curtis宁死不从怎么办,我也不能真弄死他呀,他死了我怎么办啊哥!”TJ又委屈了。








Jack有些头疼,TJ这出息,像谁啊。“他那时候意志应该挺薄弱,你一哭二闹三上吊说不定他就心软了。”








“好!哥你真棒!”说完TJ就挂了电话找酒去了。












Johnny端着早餐一进房间就看见Jack靠在枕头上一脸阴谋得逞的样子摁了手机,他笑嘻嘻的凑上去在那人嘴角吧唧亲了一口。“干嘛的这么开心。”








“表达了一下对TJ的疼爱。”Jack皮笑肉不笑的接过盘子顺手推开Johnny的大脸,“告诉你哥,要记得谢我。”





评论-4 热度-152

评论(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