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还是没有标题反正还是糖⋯⋯

迟到的新年祝福 大家都新年快乐哦
今年也一起躺盾冬或者evanstan坑吧~
把世界上所有的小甜蜜都给这些我们深爱的cp🍭🍭
还是一样,evanstan前面有标上,不吃rps的童鞋看完盾冬点叉叉哈

盾冬.

当Steve提出要把winter soldier带回他布鲁克林的公寓时,所有复仇者们都沉默了。虽然冬兵已经恢复记忆,内战的矛盾也早就结束,但考虑到hydra在冬兵身上进行的那些实验,谁也不敢保证让Bucky离开复仇者大厦是个好主意。

“我们不能总是住在这里,回到我们熟悉……他熟悉的地方,”Steve的表情很坚定,他看一眼Bucky,对方也在看着他,“我保证,这能让他更好的恢复。”

Bucky的嘴角动了动,Steve知道,他在对他微笑。

“事实上,我认为这没什么不好,”Bruce第一个站出来打破沉默,他推推眼镜,“毕竟我想……Bucky很——我可以这么叫你吗?谢谢你……他很需要队长。”

Tony故作轻松地耸耸肩,所有人都看出了他的不自然,“Bruce比较权威,听他的我没意见。”

Steve给他一个感激的微笑,剩下的人也都不再多说什么,仿佛突然都放松了下来。


Steve的公寓本就算不上多大,即使Bucky东西不多,搬进来后也显得有些拥挤。不过Steve不在乎,这样感觉更温馨不是吗,况且相比起战时两人住的军用帐篷这真的已经好太多了。

“你还真是一点没变,”Bucky四处打量了一番笑着走回Steve身边,“难怪他们叫你老冰棍。”

Steve从纸袋里将刚刚买回来的食物放进冰箱,顺手扔了个苹果给Bucky,“老规矩。”他笑了。

Bucky愣了一下随即假装嫌弃的皱皱鼻子,“两个老冰棍。”他啃一口苹果得意洋洋地回以笑容。


接下来的几个月,Steve常常回忆起猎鹰那句“家毕竟是家”,这就是了,他对自己说。

和过去一样,Steve准备好所有的生活必需品,Bucky将它装扮的更像个家。这个人总是有数不清的想法,Steve有时会想,像Bucky这么有生活情趣的人,如果不是超级英雄,做个装潢设计师也挺好的,那样的Bucky一定也很招小姑娘喜欢吧。只不过对于Steve来说,Bucky就是“家”唯一的必需品。


Steve有一个秘密,从没对任何人提起过。

大家总认为Bucky的心理或者精神会有创伤性的后遗症,其实他们错了,或许是托了洗脑的福,除了肩膀那里时不时隐隐作痛,这些让人心碎的苦难几乎没有对Bucky造成太大影响,Steve常说,Bucky就是这么乐观啊。


可是他们不知道,会做噩梦的,是Steve。


被冰封的70年对Steve而言就是一场漫长的梦境,梦里有长长的街道,幼小的Bucky牵着同样幼小的他没心没肺的笑着,跑着,那笑声回荡在街道,回荡在他的脑海,让他相信Bucky还在他的身边。可是醒来后现实像一只张牙舞爪的怪物,吞没了Steve,掠走了Bucky。

他总是梦见那列火车,那天的情形一遍遍在他梦里重现。Steve后来回想,那可能就是预兆,告诉他Bucky还活着,因为这样一次次感受失去Bucky的痛,后来他才会有那样的决心,即使与全世界为敌,也不要再失去这个他已经失去过一次的人。可是梦里的Steve又怎么能预测到未来的失而复得,有人说,梦里是没有感觉的,可为什么寒冷和心痛那么刻骨铭心。


Clint说,你睡眠少的像个老年人。Steve笑笑,你知道的,因为血清。

不是。

是因为害怕做梦。

每次收回没能抓住Bucky的手,Steve从梦里醒来,他会平静地换下有些潮湿的枕套,又是新的一天。偶尔的他也会问自己,为什么不去做心理咨询,或许可以睡个好觉,不用思考就得到了答案,不,即使痛苦,即使只是在梦里,Bucky还在我的身边。

到了现在,Steve的噩梦还在继续,只不过场景变成了奥创的那场战争。那时Natasha说其实死在天空之城也没有多糟,Steve沉默着,他的Bucky还在一个人逃亡,他不想死在这里,巨大的绝望再一次几乎淹没他,那是Steve第一次觉得自己看到Nick也可以如此开心。

城市不断上升,Steve一边庆幸Bucky此时不知身在何处不会受到来自奥创的威胁,一边悲伤的想对不起我还能找到你……

突然他醒了,Bucky应该是肩膀痛皱着眉向他怀里蹭了蹭,动静很小,但足以惊醒四倍感知的美国队长。

自从Bucky搬进来,Steve总是半夜被他的动作弄醒,他轻轻把人又往怀里圈了圈,噩梦也总是随之断在还没那么糟糕的地方,下半夜他就能睡个好觉了。


所有人都知道冬兵需要美国队长,可只有Steve自己知道其实是SteveRogers更需要BuckyBarnes。


Steve抬眼看看窗外已经有些泛白的天空,新年的第一天,好像睡个懒觉也不错。




Evanstan.




他从没发现酒吧到家的距离这么远。

Sebastian不喜欢这样,这样路程的行走给他太多的思考空间。

该死的居然忘带手机,他低声咒骂一句,新年祝福如果不能在零点准时发到妈妈的手机上,她会担心吧。本来都准备在酒吧和Chace他们一起跨年通宵了,连车都没有开出来,大新年路上又没有的士。他想,我可能倒完了去年剩下的霉。

Sebastian慢慢走着,大街上没什么人,自己像个孤独的流浪汉,他自嘲的笑笑,仰起脑袋,突然就想到了那个人。

Chris Evans。

怎么会是突然想到,Sebastian下意识的咬住下唇,明明是一直假装不在想。

过去大家都说Sebastian笑起来像个没心没肺的坏男孩,可是自从他演了《美国队长》,大家开始说,Sebastian成长了。如果说,成长总伴随着阵痛,那么他的阵痛就是来自那个叫做Chris Evans的秘密。

Sebastian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自己和Chris的关系,炮友吗?这么说自己会心痛,但是除此他想不出其他。他知道自己深爱那个叫Chris Evans的混蛋,先爱上的是失败的,他想自己大概输的一败涂地,在自己在意又紧张的时候,那男人却可以随口开出让人忍不住多想的玩笑。

两个大男人说情道爱显得娘兮兮的,好像自己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妞,需要情人不停的告诉自己我爱你才能安心。可是我想知道啊,Sebastian眨眨眼,没有由来的感到眼睛有些干涩,我想知道他对我是不是也有那么一点真心。

在闪光灯下或许真情或许假意的拥抱,不知道人群的喧嚣盖住了谁震耳欲聋的心跳。他们抓住一切可能的间隙亲吻,做爱。Sebastian会想到很久以前在书里看过的一句话,我们在白天最热的时候做爱,事后总要心慌害怕的,到夜晚就都会消失,暗夜,马上就要来临。

他想说这是错的,自己和Chris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心慌害怕的。年少时不懂,现在才明白,当你深爱一个人就会忍不住去想以后,那些会让他的心狠狠沉下去的以后。

终有一天他们会各自成家,再见到时点头致意,默契的不再提及过往。或许Chris会是一个好爸爸,Sebastian没头没脑想到,他值得拥拥有更好的人生,因为那是他Sebastian深爱的人。

有的时候,Sebastian会想,或许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真的是相爱的,什么样的感情可以穿过一百年的时间,可惜自己和Chris用不到十个小时的电影就讲完了他们的故事,也埋没了他们自己的。

不知不觉离家已经不远了,Sebastian吸吸鼻子,不要再想了傻瓜,新的一年,你要做一个无坚不摧的soldier,从此不说爱,从此不坦白。

他加快了脚步,已经十一点多再不快一点要赶不上了。

突然他顿住了脚步。

不远处缩着身体坐在他家门口的身影看上去似乎有些眼熟,如果不是那顶丑丑的鸭舌帽我可以更加确定那是谁,Sebastian有些别扭的想。

他没有上前,而是就站在那里看着那个块头不小此刻却显得有些可怜的身影。

你真的是一个混蛋,Chris Evans。你现在这样称得我一路的多愁善感是那么没种。

Sebastian有些想笑,刚刚还说要不说爱不坦白,怎么这么快就要食言了,好在还没到新年,那句话就作废吧,上帝请原谅我的轻率,我爱这个男人,即使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在哪里,即使我的情绪为了他总是大起大落,可是在那么多不确定里,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我真的很爱他,并且愿意相信他也同样爱我。

“你看上去像个流浪汉。”

Chris抬起头的一瞬间,他觉得有光影的交错,这个叫做Sebastian的男人似乎变回了在美队电影里刚刚出场的那个意气风发的巴恩斯中士,他静静的看着这个人只觉得突然好平静,一切的一切都和他们没有关系,他只是一个因为思念奋不顾身的普通男人,而Sebastian也只是因为甜蜜而格外开心的,他的爱人。

“那你愿意收留我吗?”他装作忧愁的皱着脸,“我可不想去收留所。”

Chris发现,即使到了现在,Sebastian低头笑开时他还是会控制不住的心跳加速,那是世界上最甜蜜的笑容。他走过去握住那人的手轻轻包住,Sebastian总是带着这样清冷的体温,倒好像坐在台阶上冻一晚上的人不是Chris而是他一样。

远方有人放烟花,新年了。

Sebastian看着被烟花点亮的,Chris英俊的脸,他想,这就是爱情的样子了。

评论-3 热度-163

评论(3)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