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柯王子/火TJ】养猫记10

OOC狗血 OOC狗血 OOC狗血
真的狗血⋯⋯我写的想剁手⋯⋯再也不是那个清奇的脑洞了(哭晕😭😭)



“先生你……”

服务员伸出颤抖的手,指着Bucky的耳朵。

Steve和Bucky缓缓地转头,小心翼翼地看向她。

Steve的大脑飞速的运转着要怎么解释才听上去合情合理……毕竟脑袋上有一对猫耳朵可不是什么天天都能看见的事。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服务员突然掩着嘴发出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字面意义上的银铃。
还在紧张着的两个人又一次受到了严重的惊吓,他们瞪着眼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不会把人家刺激疯了吧……

“先生你们真有情趣!”服务员娇羞地捂着脸看他们,“难怪一直戴着帽子,居然是猫耳play!”

啥?Bucky还是不懂他微微伸一下脖子以为自己听错了。

“哈哈!”Steve率先反应过来,他尴尬地红着脸装作很懂的样子,“被你发现了……”他虚张声势地搂过Bucky对他使了个眼色。

Bucky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不知道Steve这是怎么了,他想要挣脱无奈那个大块头把他夹的死紧。难道长着猫耳朵在人类看来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他一肚子的疑惑。

“先生你们好恩爱哦!”服务员又偷偷瞄了一眼Bucky的耳朵,“这个耳朵看上去很逼真呢……”

她小心翼翼地伸伸手似乎想要摸一摸,可惜Steve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被Bucky一巴掌拍开了,可怜的姑娘又一次陷入了尴尬,她只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快要挂不住了,而Bucky则理所当然地把她这一系列反应解释为猫耳朵真的不奇怪,于是也不紧张了。

“呃……”她试图再一次化解尴尬,“先生我没有冒犯的意思,可是你戴这个耳朵好好看哦,可以让我试一下吗?”

Bucky摇了摇头,“天生的,你不行。”


“哈哈哈哈哈!”Johnny和TJ笑得在沙发上滚做一团,“虽然很同情她,”他抹掉眼角笑出来的泪水,“但我真的好想看看那姑娘的表情啊!”

“我不是故意的……”Bucky觉得很委屈,这真的不怪自己嘛,他也没有想说那个服务员不好看什么的,要不是Steve后来解释了他到现在也不会觉得自己的回答哪里不对……

“好了你们,”Steve端着吃的走过来,“不要再笑Bucky了。吃吧,时间不早了,”他看了眼手表,“Curtis也不接电话,Jack跟他在一起不会有事的,都早点休息吧。”

“nonono,”Johnny高深地冲Steve晃晃食指,“跟Curtis在一起才危险。”

“什么?”Bucky以为Johnny是认真的,陡然紧张起来。

“胡说八道什么呢,”Steve知道Johnny在开玩笑,笑着在他后脑勺拍了一巴掌,“吃你的饭。”

“嗷——Steve你怎么能这样!看看我从小到大被Curtis虐待成什么样了……”

“我看你长得挺好。”一直埋头吃饭的TJ突然不轻不重的来了一句。

“嘿!你这小胖子还说我!”

“你也不瘦啊╮(╯_╰)╭”

“我那是肌肉好不好!”

“肌肉不是肉?”

“我——”


*


“我后悔了。”

这句话像是一把毒匕首直直地扎进Curtis的心脏,让他觉得似乎有人抽走了他的血液使他仿佛置身于海底,冰冷又窒息。

他呆呆地站着,大脑一片空白,Jack却不再看他,而是扯过床单盖住自己试图从床上下去。

他的举动惊醒了Curtis,Curtis慌忙上前按住他的肩膀,Jack却仿佛触电般迅速躲开了,
“你再碰我一下,我发誓,”他冷冷地瞪着Curtis,“我不能杀了你我也可以死在你面前。”

“不……”Curtis赶紧收回了手,他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了解Jack,也知道对方所说的死在他面前并不是一句玩笑,
“我——我没有别的意思,”他懊丧地垂下目光,“你不想看到我我可以离开……你——你的身体——我只希望你再多休息一段时间……这个酒店是我的产业我会去和前台说……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Jack从未见过Curtis这副模样,也从没听他一次说这么多话,如果放在平时他一定会凑上去挑衅两句,可现在,他只是那样静静地看着他,一言不发,让Curtis更加无措。

“我——”Curtis还想再说些什么Jack却已经移开了目光,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沉默了。他深深地看了一眼Jack,“对不起。”

说完他便绝望地转身,走到门口他回过头,坐在床上的人却依然没有说话也没有看他。

Curtis深吸一口气,开门离开了。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他在心里苦笑,自己确实是个禽兽,现在做什么都显得如此欲盖弥彰。


门被关上了。

Jack像是再也撑不住了似的将自己倒在床上。Curtis把房间的暖气开得很足,但他突然没有由来的觉得冷,方才面对Curtis时倔强冰冷的表情一下子支离破碎。

他侧过身蜷缩起来,下巴抵住膝盖,与Curtis这些日子相处的画面在他脑海里像走马灯一样闪过。

他闭上眼。

Curtis,你为什么不等一等。


*


第二天一早,Steve在餐桌上发现了Curtis留下的纸条,说是他和Jack最近会住在酒店不回家,让Bucky有空去找一下Jack,言简意赅的不用署名也知道是他。

“酒店?”Johnny一边往嘴里塞东西一边难以置信的看着Steve,“他们发展那么快!”

Steve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又转向Bucky,给了他一个看吧我说了不会出事的表情,“今天去吗?”

Bucky耸耸肩,“反正也没什么事。”他询问的看向TJ,小东西正吃的不亦乐乎,一边吃一边打嗝。

“去咯,”TJ撇撇嘴,“不然Jack一定会埋怨我——”

“咚咚咚!”

“有人敲门?”Steve疑惑的看着门口的方向。

“Curtis又回来了?”

“不会,”Steve向门口走去,“他有钥匙啊。”


“请问你是?”Steve疑惑地看着门外的姑娘。

“这里是Johnny的家吗?”女孩怯生生地看着他,其实心里已经很清楚,毕竟Steve跟Johnny长得有百分之八十相似。

“是的,我是Johnny的哥哥,请问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我……”女孩涨红了脸,“如果他在的话,可以进去说吗?”

“呃……”Steve想起Bucky还在客厅,当然,顶着扎眼的耳朵和尾巴,他回头向Bucky打了个手势,对方立马心领神会的飞快跑回了房间。

“当然,请进。”

女孩一进屋就小声叫了句“Johnny……”

Johnny好奇的看着她,“你找我?”

女孩的表情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我怀孕了……”




你说柯总就这么走了?!
柯总表示:我心(xiong)大!

2015-12-27
评论-8 热度-104

评论(8)

热度(104)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