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柯王子/火TJ】养猫记09

没有任何不喜欢服务员的意思哦只是剧情需要加上瞎诌⋯⋯

OOC+拉郎

“他们还没回来?”Steve愣了一下,“都已经十点多了,吃个晚饭也该回来了吧……”他皱着眉毛看了看手表。



“所以说啊,”Johnny怨念的嘟囔着,“别说Curtis了,你们俩干嘛去了到那么晚?”



“我们……”Steve转头看看Bucky,忍不住笑了出来,“我们去逛街了。”



Bucky不开心的瞪着他,“不许笑。”



“不笑不笑……”Steve放下手中的几个纸袋忍笑,举手表示投降,“我去给你们做点吃的。”



Bucky一直瞪着Steve走向吧台才在沙发上坐下,Johnny抱着TJ挪到他身边,一人一猫眼巴巴的看着他,“逛街了然后呢?”



他试图继续凶巴巴的瞪退他们俩没想到自己先败下阵来,那两人看Bucky表情越来越委屈就更感兴趣了,“到底怎么了嘛?”



*



Bucky现在只觉得尾巴真的不是个事,如果和耳朵比起来的话。

多亏了现在是冬天,带上针织帽和手套,将尾巴缠在腰上塞进棉袄里,Bucky看上去活脱脱就是一个回家过圣诞节的大学生。本来Steve提议两人上街去买些衣服和生活用品他没什么兴趣,尤其自己现在还顶着一对扎眼的猫耳朵,不过在Steve一番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说下(“你穿我的衣服我很开心我是说真的Buck,可是我们起码得买拖鞋你觉得呢,话说回来你确定自己穿我的内裤合身吗?”),Bucky也认为镜子里的自己看上去没什么奇怪的,就答应了。


已经很久没有出门的猫咪内心其实是兴奋的,虽然还是没什么表情可透过那双亮亮的眼睛,Steve十分确信此刻Bucky有一丝小小的激动。




百货商场的年轻女服务员们都在议论今天下午来的那两位男士。



A:他们都好帅好有型啊!
B:是啊是啊身材特别好呢!
C:可是他们俩怪怪的耶!
B:你不懂啦,人家一看就是情侣好不好,羡慕吧~
C:你当我瞎?我当然看出来啊,我是说他们买东西的方式……
A:我也觉得!他们都不试穿的哎,还想偷偷瞄一眼换衣服的样子的……
B:是哦,那个戴帽子的帅哥都只挑那种超简单的款式,就是他和那个金发帅哥身上的那 种, 而且都直接要了185的就买走哎都不试一下的。
C:哎呀可惜了,那么帅的两个人,如果走时尚路线不知道会迷倒多少人啊!他们的穿衣风格都好直哦,完全不像gay。
A:你懂什么,好男人才这样,就是只在乎彼此完全不在意别人,那当然也没必要刻意打扮去吸引其他人了啊,想想都好有安全感的!
卖男士内裤的D:你们这群愚蠢的女人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Steve。”Bucky停下来扯了扯Steve的衣角。



“怎么了?”



Bucky 瞪着Steve,不知道为什么Steve觉得他看上去有些委屈,“嗯?”



“女的……”



Steve这才发现男士内裤的柜台那里站着的也是一位女服务员,他心下了然,自己以前买内裤碰到女服务员也觉得尴尬的要死,不知道商场的人是怎么想的女士内衣不也没让男服务员去嘛。因为耳朵和尾巴的关系两人刚刚买衣服都没有试穿,现在看来内裤更是要速战速决了。


他捏捏Bucky的掌心示意我有办法。



“麻烦把这几种每样拿两条,要180的谢谢。”Steve故作镇定对服务员说。



“请问是您穿还是这位先生穿呢?”服务员微笑着问他。
“他穿……”Steve觉得自己要开始脸红了。



“可是这位先生的身高介于180和185之间,您看是不是量一下比较好呢?”服务员十分耐心,“尺码不合适很不健康哦!”



听到最后一句Steve硬生生把跑到嘴边的“他很瘦腰也很细”给吞了回去,他转头询问性的看向Bucky,那人呆呆的估计根本没听见刚刚服务员说了什么。Steve平时没想那么多,但Bucky的健康真的很重要啊!各方面的。



服务员看他犹豫了赶紧拿出了卷尺,可以摸一摸帅哥了哎!



Steve猛地想起Bucky的尾巴还缠在腰上,要是被发现了那还得了,于是赶紧上前拦住服务员,“你告诉我怎么量我来可以吗?”



一阵莫大的失望袭来,真的好想摸摸帅哥的腰呢,这恋人的占有欲真强,不过也难怪可能这个戴帽子的帅哥腰比较敏感什么的,那摸摸脖子总可以吧,“这位先生看上去身材挺标准的,一般脖围是腰围的一半,要不量下脖子吧!”



脖子应该没什么大碍吧,Steve犹豫着没有拒绝,服务员便抓住机会越过Steve来到Bucky身边。Bucky皱眉瞪着服务员抗拒性的侧身躲开了。



“这位先生,我只是需要量一下你脖子的周长哦~”
Bucky继续皱眉看看她又看看Steve,“Steve……”



“对不起!还是我来吧!”Steve立马拉着Bucky后退一步,顺便接过服务员手里的卷尺,服务员呆在原地嘴角抽搐着,脖子也不可以吗……



Steve个子要比Bucky高一些,又是第一次做做这种事,难免的有点笨手笨脚,就在他的胳膊绕过Bucky的后脑勺时,他蹭掉了Bucky的帽子。

*

厚重的丝绒窗帘把寒冷的夜色阻隔在外面,虽然床头亮着暖色的灯光,却照得床上蜷缩着的人单薄异常,苍白的脸色显得有些可怜。



Curtis把室内的温度调的很高,不知为什么,他觉得Jack可能会冷。



自己真的太过分了。一向不知道自我反省为何物的Curtis,端着酒杯坐在房间角落的沙发上,心里隐隐有些堵,Jack说不会原谅时的神情萦绕在他的脑子里挥之不去,他倒愿意Jack砍他几刀。



床上的人微微地动了一下。



Curtis立刻紧张起来,他醒了。



Jack缓缓地睁开眼睛,渐渐地清醒,他静静地看着眼前昏暗的房间。Curtis隐在黑暗的角落,没有出声。大概呆愣了有半分钟,Jack用手撑着床想要坐起来。



“……嗯……”



可是显然这个简单的举动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根本不可能完成,虽然他能感觉到身体已经被仔细清洗过,但整个腰部以下几乎都是没有知觉的,全身像散了架一样。



“你怎么样?”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Jack微微惊了一下,抬起头就见Curtis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Jack沉默地看着眼前的人,表情是出人意料的平静。
Curtis被他看得有些心虚,“我……“



Jack移开目光缓缓地开口打断他,声音有些嘶哑:“你知道,其实是我先爱上你的。”



Curtis狠狠吃了一惊,看着Jack。



“我之所以可以变成人类,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爱上了你。虽然我不愿意承认。”



“Jack——”Curtis伸手想触摸Jack的脸颊却被他低头躲开,Jack继续自言自语地说:“现在,我很怕你。”



Curtis觉得心慌,就听见Jack接着说,“我说了,你对我做这种事,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抬起头Jack冷冷地说:“你帮过我很多,那么就当是我还你,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再看见你。”



“Jack——”Curtis伸手想要抓住他微微颤抖的肩膀,却又一次被Jack躲开了。Curtis深吸一口气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你是爱我的。”



Jack面无表情的看着他,黑色的瞳孔冷的深不见底。



“我后悔了。”



我的走向越来越奇怪了⋯⋯那个买内裤简直是😂我一个人坐在自习教室里百度男生怎么买内裤现在想想好变态哦🙄请不要觉得我是一个奇怪的人⋯⋯这个梗来源于有一次一个关系很好的男生朋友陪我去买内衣⋯⋯真的是灾难🙄

评论-19 热度-162

评论(19)

热度(162)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