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柯王子/火TJ】养猫记04

evanstan家三对拉郎哈


Johnny走进客厅的时候觉得今天家里气氛不太对,不,不仅是气氛不太对,是一切都不对!

为什么Curtis今天没有去公司?是我起的太早了吗?为什么Steve一脸微妙的表情?他居然没有抱着Bucky?是他终于意识到其实还是他弟弟我比较活泼可爱了吗?Bucky呢?Jack呢?我的TJ怎么跑了哦它的小短腿真可爱?他怎么跳到那个男人身上了?哎,Bucky怎么也在那?卧槽这个男人是谁?!


一大串的问题在他脑子里闪过最终留在了最后一个问题上。


Curtis用手撑在开式吧台上从睫毛底下用目光复杂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Steve抱着手臂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这个Johnny不认识的漂亮男人正用Curtis的酒杯优雅的喝着红酒,穿着Curtis的衬衫……


“你是谁?”

Johnny在想自己是不是问了一个特别蠢的问题,怎么Curtis和Steve神情复杂的都看着自己。


其实Johnny怀疑这是不是是Curtis的性伴侣,男人穿着Curtis的明显比他自己身型大了许多的衬衫,而Johnny不得不客观的承认他看上去真的很性感。但是Curtis从来不会把人带回家,更别说让他在家里过夜早上还这么大摇大摆出现在自己和Steve面前,最重要的是!他拿着那只杯子,那是Curtis专用的杯子!据说是什么古董花了好多钱拍回来的。

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一个明摆着的事实:绝不是炮友那么简单!

为什么他的神态自己那么熟悉?就像……就像Jack?

Johnny被自己这个天雷滚滚的想法震得目瞪口呆的时候,男人测过脸冲他勾了下唇角。

“Hi,Johnny。”


*


自认为个人生活习惯还算比较好,Curtis偶尔也会有一些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性伴侣但那也都是女人,所以早晨睁开眼看见一个虽然漂亮却也明显是男人的人躺在自己枕边或者说是自己怀里的时候,Curtis万年波澜不惊的心里还是狠狠的吃了一惊。


他保持着拥抱的姿势安静的目不转睛的盯着还在梦中的男人,很惊讶自己居然没有发火也没有一脚把对方踢下去之类,似乎也没有想要弄醒他的想法。

可男人似乎被他的注视吵醒,抬了抬眼皮看看他,好像没有什么不妥似的又闭上了眼睛甚至蜷起身体往他怀里缩了缩。

Curtis微微扬起眉毛试图消化现下的状况。

“不打算解释一下?”

怀里的人没什么反应,但Curtis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顿了一下,然后似乎觉得他问了什么可笑的问题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笑。

男人仰头看着他,眼睛半睁唇角慵懒的勾起。Curtis这才发现他的嘴唇红艳水嫩自己好想吻上去品尝一下。

然后他就这么做了。

对方轻笑出声侧过脑袋避开他。

“还没搞清楚状况就亲我。”冰绿色的眸子玩味的看着他,“这样不太好吧,Curtis。”男人从床上坐起来赤裸着身体似乎对他毫不避讳,他轻车熟路的打开衣柜拿出一件衬衫穿上,然后背靠在衣柜上抱着手臂看向Curtis。


“Jack。”

理智告诉自己这不可能,但是Curtis脱口而出的却不是疑问句。而对方愉悦的反应也明显证明他说的是正确的。

这个人就是Jack。

Curtis的猫。

Jack。

“为什么这么想?”

“我的猫不见了。我的床上只有我和我的猫。”Curtis的声音没什么情绪,事实上他的目光一直在Jack露在外面的大腿上。

Jack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我怎么不记得你以前早上有亲我的习惯。”

“意外。”Curtis收回目光,他想自己必须把重点转移回正确的事情上来。

“所以你是猫精还是什么。”

“不知道。”

“那现在这样算是灵异事件?”

Jack耸了耸肩,“我们没有父母也没有人告诉我们我们是什么,只是听传言我们族类有着和人一样的寿命,可以和人沟通或者变成人型之类。”

“沟通?”

“你的弟弟没有告诉你TJ从来这里第一天开始就可以和他说话了吗。”Jack挑衅的看着Curtis,装出一副刚刚想起来的样子,“啊,没有。”微笑。

Curtis对Jack的态度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他没再说什么只是起身换上衣服,“你们可以沟通或者变成人的条件是什么。”

Jack楞了一下然后坐到床边看着Curtis穿衣服,“只要猫和人相互喜欢又相互信任就可以沟通。”

“你为什么会变成人。”

“这就要问你了。”Jack微微后仰将手撑在床上,“我听说是人要爱上猫才可以。”

Curtis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平静,也没有反驳只是向外走去,“跟我来。”


*


简要对Steve说明了情况之后兄弟两人便沉默了,谁都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还能说什么,当然Curtis刻意忘记了告诉Steve Jack变成人的原因,因为他觉得Jack在胡说八道。自己爱上猫,这怎么可能,但他也没有去思考为什么自己没有反驳Jack。

Bucky跳到了Jack身上在和他无声的交流着什么。Steve对Jack变成人的事情并没有什么想法,他现在心里想的就是,为什么我和Bucky不能沟通呢。


“你们到底有没有关注到事情的重点!”Johnny快要抓狂了,“可以变成人哎!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Curtis瞥了他一眼,“TJ能跟你说话的时候怎么没这么大反应。”

“我——”Johnny一下子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行了,就这样吧,一切照常。”

“我有问题!”

“不许问。”

“可是——”

“没有可是。”

Johnny欲哭无泪,可是我还有很多问题啊,为什么Jack会变成人,我的TJ也会嘛?大哥说一切照常是不是包括Jack还睡他房间这不太好把……

算了我可以问TJ。

Curtis拉着Jack往房间走了,临走前Jack意味深长的回头看了TJ和Bucky一眼。


Steve蹲在Bucky面前,Bucky睁大眼睛呆呆的看着他。

“Bucky你不喜欢我吗还是不信任我……”Steve受伤的看着Bucky。“我是Steve啊,真的不记得我了……”

Bucky还是呆呆的看着他,Steve更加难过了,“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在森林的小溪边……没关系……如果现在你还不想和我说话,我可以等——”


“说什么?”


*


小火的日记


-年-月-日  星期二  天气,天气根本不重要好吗!


dear diary


真是见鬼的一天……

嗯,Jack变成人了一点也不奇怪,哥哥们对此毫无反应一点也不奇怪,Curtis像对情人一样对Jack一点也不奇怪……个鬼啊!

都他妈的很奇怪好吗!!!

那是谁!那是残暴的Curtis啊!让Jack用他专属的酒杯喝他珍藏的红酒就算了,还牵着他的手哎!

所以Jack是我未来的大嫂吗……

然后我只能像TJ求助,“Jack为啥会变成人?你也会嘛?”

TJ眨巴着它水汪汪的大眼睛认真的看着我。

“我应该先回答哪一个问题?”

……

我的TJ就是这么可爱……“一个个回答……”

“Jack说,是因为你哥哥喜欢他,我应该也会,吧。”

“那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没有变成人,我也很喜欢你啊……

天哪我在想什么!我突然就意识到我喜欢TJ!?

起初我被这个想法震惊了,我居然喜欢了一只猫,可是我心里另一个声音说:“猫怎么了!就算是猫那也是TJ好吗!再说了,Curtis不也喜欢猫还修成正果了嘛!”

我想想也对,喜欢就喜欢吧,毕竟我的TJ啊!

可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TJ它还没有变成人呢?TJ喜不喜欢我……

好烦。


评论-25 热度-208

评论(25)

热度(208)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