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柯王子/火TJ】养猫记02



Bucky不开心,真的不开心,它抬头忧郁地看了看Steve,那个大块头正满眼期待地看着它。




“……”Bucky默默地叹了口气,伸出爪子在面前的浴缸里搅了搅。其实洗澡真的没有那么可怕,它在心里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而且……Bucky又一次转头看了看蹲在浴缸边的Steve,不知道为什么,Bucky就是不想看到Steve不开心的样子,这也就是它暂时放弃逃跑的原因,Steve黯然的眼神让它产生了莫名其妙的自我厌恶,好像有另一个人格,不,猫格,在指责它似的。




一脸委屈地站起来,Bucky慢慢的挪了挪,就在它又要犹豫的时候,“喵!!!”脚底一滑,它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摔进了浴缸。在喝了好几口水之后Steve才手忙脚乱的把它捞了出来。




“Bucky你怎么样!有没有呛到?”




Bucky要被气死了,你说我有没有被呛到!“噗——”它狠狠地把嘴里的水喷在了Steve那张帅气的脸上。




“哈哈!你又调皮了。”Steve抹把脸,一脸宠溺的看着Bucky。




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毛病……Bucky简直无语了,怎么有人会被吐了一脸水还那么开心的。




Steve将香波倒在手心温柔地揉在Bucky湿淋淋的脑袋上,刚开始Bucky是拒绝的,它恶狠狠地瞪着同样脑袋已经湿淋淋了的Steve,不过Steve的眼神实在让它觉得太肉麻,于是就移开了目光,Bucky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烫,一定是洗澡的原因,果然最讨厌洗澡了……




Steve慈祥的看着Bucky,显然自己的劲道刚刚好,Bucky已经舒服的眯起了那双蓝绿色眼睛。






把洗干净了的Bucky用浴巾包起来放在床上,Steve跑去厨房热了碗牛奶,当他回来的时候欣喜的发现Bucky没有逃走,事实上,它安静的呆在浴巾里静静看着Steve离开的方向动都没有动一下。




“要不要喝点牛奶?”Steve端着碗坐到Bucky的身边。




Bucky动了动从浴巾里挤出来,轻巧地跳到Steve腿上,就着他的手喝完了碗里的牛奶,动作自然的好像它已经无数次这么做过。




它仰起脸看着Steve,Steve觉得Bucky的眼睛比平时睁得更大了,还水汪汪的。




“不Bucky,睡觉前喝太多牛奶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一碗就够了……”




Steve狠下心说完这句话,因为Bucky的表情瞬间就委屈了,虽然Bucky只是一只猫,但是Steve就是能从它的脸上看出那么多表情。




Steve去洗澡的时候Bucky盯着窗户看了好久,它回头看看浴室,算了,时间也不早了,还是先睡觉吧……






第二天早上Bucky是在Steve怀里醒来的,那人健壮的手臂正紧紧搂着它的肚子。




“早啊,Bucky。”Steve亲昵的用鼻子蹭了蹭Bucky的脑袋,猫咪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用好的那只前爪毫不留情的一爪子拍在他的脸上。






早餐的时候Curtis也在,Steve正想问他另一只他的那只猫在哪儿,Johnny抱着那只他带走的小胖猫风风火火的冲了出来。




“介绍一下,这是TJ。”




“TJ?我以为你会给它起一个更可爱一点的名字。”Curtis有些好笑的看了眼Johnny。




“我——”Johnny想解释些什么终究没有说出口,“它就叫TJ。”




“我还没有想好我那只应该叫什么,你觉得叫傲娇怎么样,我看它挺傲娇的。”Curtis面无表情的拿过一片面包,很难从他那张脸上看出来他是不是在开玩笑。他的那只猫不知从哪里走出来优雅的跳上餐桌坐下,斜眼冷冷的看着他,显然不准备理会“傲娇”这个愚蠢透顶的名字。




“叫Jack吧。”Johnny从面包中抬起头口齿不清的说,“我觉得Jack挺适合的。”




猫咪猛的转头看向Johnny,又看了看Johnny怀里的TJ。




“Jack……”Curtis轻声念道,Jack回过头愣愣的看着他。Curtis挑了挑嘴角:“那就Jack吧。”






*






小火的日记




-年-月-日  星期日  天气大大大大大晴天




dear diary




我觉得Curtis和Steve疯了。




先来说说Steve。




Steve从小就是我们三个里最善良的而Curtis是最残暴的一个,但我不觉得他现在的状态是用善良可以解释的,鉴于TJ告诉我Steve并不能听懂Bucky的话(我印象中Bucky出了吃饭好像都没有张过嘴)。




你绝对无法想象,Steve在和Bucky说话的时候,语气表情神态动作有多丰富!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是鉴于Steve平时是个蛮冷静的人不,请不要类比Curtis,冷静不足以形容Curtis,他是残暴,而他所面对的是一只似乎整天都在发呆的猫,所以这个画面真的十分诡异。




他几乎不和我们说话,一开口就是“Bucky你……吗?”或者“Bucky你要不要……?”反正我是从来没有看出来Bucky有什么反应,但是Steve就是能懂Bucky要不要,不要问我为什么,他就是懂!


Bucky一直处在发呆的状态也没有发飙所以我推测,Steve并没有理解错误。而Steve每次看Bucky的宠溺眼神,真的就像在给弱智孙子讲睡前故事的老奶奶一样!






至于残暴的Curtis。




呵呵。




我从不认为Curtis是一个多么有情趣的人,他从来都是靠那张帅脸,是的就是那张和我一样的帅脸赢得美女们的青睐。




然而我发现一向最没爱心也不爱小动物尤其不爱我的Curtis居然似乎对Jack很感兴趣!




TJ告诉我Jack是它的大哥,性格像小王子一样骄傲,事实好像也确实如此。比如在大家都在客厅我在玩电脑Curtis在看书Steve……Steve在对Bucky嘘寒问暖(……)的时候,Jack就不像TJ趴在我腿上那样坐在Curtis腿上,它坐在了Curtis身边那张空的沙发上!


那姿态,那气质,那表情,要不是它是一只猫我真的要觉得那是我大嫂了!而残暴的Curtis也不像他平时无视我那样无视Jack,他会时不时的抬头看一眼Jack,我发誓他和Jack对视时我感觉到了刺啦刺啦的火花,他的表情也绝不是平时那样的面无表情,而是带着玩味!和许多我看不懂的东西!




话说回来,今天我和TJ聊了聊它们的家事。




……(此处略去对话内容)




相比起Bucky和Jack,我还是觉得我家TJ比较好。




虽然他胖。




dear diary,以上我划去的部分真的不是我的真实想法,假如有一天我的日记不幸被我大哥看见了,




情况1、我死了。




我绝不是自杀,我是被Curtis杀掉的!!!




情况2、我被人追杀。




幕后主使一定是Curtis,救救我!!!











不是黑TJ哦,只是觉得胖嘟嘟的小迪迪TJ搭二小火的组合很萌~




一脸宠溺的罗师傅:






评论-5 热度-187

评论(5)

热度(187)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