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anstan/柯王子/火TJ】并没有标题反正是糖就对了……

evanstan家大规模拉郎,以盾冬为主,每篇都在前面标上了,不吃RPS的童鞋看完盾冬可以点叉哦~

年底大家都辛苦了,事情会忙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好了来吃糖吧



*



盾冬.


1928年.

瘦小的Steve Rogers紧了紧身上的旧棉袄,已经下了两天的雪,街上一片纯白的世界好看极了,如果自己强壮一些而不是沾了雪就生病或许可以像别人那样和Bucky出去打雪仗了,想到这里Steve的神情有些暗淡,他甩甩脑袋告诉自己别再去想这些没用的,然后深吸一口气微笑着推开了礼品店的门。


“圣诞快乐先生。”


“也祝你圣诞快乐,我的孩子。”礼品店很小,老板是一位胡子花白的老人,Bucky总是开玩笑地叫他圣诞公公,是啊Bucky就是这么惹人喜爱。


“想要点什么?”


“我自己看看就好……谢谢您先生。”Steve有些尴尬,但毕竟他不那么富有甚至可以说是贫穷,能买什么得看看价格。


一盒精美的巧克力出现在Steve的视线里。Bucky喜欢的牛奶巧克力。


踮起脚从货架上把巧克力拿下来看看标签,小Steve满意的笑了,他的钱足够买下这个。


“先生,请帮我……”就在他准备要付钱的时候,他在柜台那里看见了一个速写本,复古的皮革封面,里面是带着纸香的厚实牛皮纸,Steve一下子就移不开目光了。他伸出手轻轻摸上封面心里喜欢的不得了,无奈剩的钱却不够再买下它。


“真抱歉我的孩子,”老人遗憾地说道,“已经有人预定了它,我答应至少为他留到明天。”


“没关系,”Steve有些失落,但他还是微笑着对老人说,“反正我也买不起它了,麻烦为我把这个包起来。”Steve将巧克力和皱皱巴巴的钱一起交给了对方。


他又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速写本才转身离开了。






“呼!我没来晚吧?”


“为你留着呢,”老人略带责备地把速写本递给他,“还是这么冒冒失失的。”


Bucky嘿嘿笑着接过本子向货架上张望着,“哎?那个巧克力卖出去了啊?”


“刚刚被买走。”


“哦……”本来还想着等攒完钱给Steve买本子就开始攒钱买那个巧克力的呢。


“Hey boy,”老人一边用牛皮纸把本子包起来一边从眼镜下面打量着他,“开心点,圣诞节总会有惊喜。”


“嗯⋯⋯”惊喜不重要,Bucky想,Steve开心就是最好的礼物了。“我走啦,圣诞快乐哦!”


“圣诞快乐!”老人微笑的看着Bucky跑着离开的背影,圣诞节真的会有惊喜哦。






2015年.

“Hey,soldier,”Natasha坐到正在发呆的冬兵身边,“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用你女性的直觉告诉我,Tasha,”Bucky转过脸严肃的看着她,“Steve会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呵。”美丽的女特工忍不住轻笑出声,惹来冬兵不满的瞪视,“最懂他的是你,怎么还来问我。”


“过去我们物质很匮乏,我知道他想要什么,可现在,”他看看周围,Stark大厦里华丽的装修,“他什么都不缺。”


Natasha浅笑着微微摇头,你从来都不知道他想要什么,他缺的,他想要的,从来都是你,只有你。


“我不得不问,James,”Natasha收敛起笑容看着他,“为什么不告诉他你爱他,别否认我都看得出来。”我还看得出来他也爱你。


Bucky沉默了一会,他盯着自己的手缓缓开口,“我们太熟了,熟到在一起如此自然,但我却没有勇气开口,我不能冒险失去他。我不能。”


Natasha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


门外,Steve松开握住门把的手转身离开了。


“Well,”真是两个傻瓜,Natasha想,反正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相守,“或许你可以找一些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纪念意义啊……Bucky好像想到了什么。




晚上,Bucky坐在自己房间的床边翻开下午从美国队长纪念馆偷回来的速写本,那个时候自己为了攒钱给Steve买这个速写本整整两个月没有买零食吃,谁知道Steve那个傻瓜却也一样攒钱,为了给他买巧克力。


Bucky不经意地嘴角上扬,速写本里画的几乎全是自己,开心的,不开心的。当时还向Steve假装抱怨做模特累,其实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一会Steve看到这个偷回来的速写本又该念他了吧。


“Bucky。”Steve推开门,Bucky赶紧把本子藏到身后。


“没有圣诞礼物?”Bucky看着他开玩笑的问。


Steve耸耸肩,“恐怕我得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嗯?”


“既然我们太熟了Bucky,”Steve走向他,“那就省掉那些肉麻话吧。”他扣住Bucky的后脑勺在那人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Bucky瞪大双眼愣愣地看着他。


“所以坏消息就是,”Steve将Bucky额前的碎发别到耳后,“今年的圣诞礼物是Steve Rogers。”


“你要吗。”




*




Evanstan.


12月24日.


“在干嘛?”


Sebastian换了一只手拿手机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休假啊honey,明天可是圣诞节。”


电话那边的人轻笑出声,他能想象得到Chris笑起来时唇角性感的弧度。


“怎么听上去不开心?”Chris向后靠在椅背上,他还在亚特兰大进行gifted的拍摄,每天只能在电话里听到Sebastian的声音。


Sebastian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你知道,试镜啊什么的。别说我啊,你怎么样?”


“我想回洛杉矶,现在。”


“啊?为什么?”Sebastian不解。


“亚特兰大下了一个星期雨了,”他闭上眼,“我很想念阳光。”我很想念你。


“Sebby。”


“嗯?”


“我们退休吧。去哪买块地,种地去。”


“……”


“你想吃什么菜?我种给你吃啊。”


“我想吃椰子。”


“……”




12月25日.

Sebastian把床上叠好的衣服塞进行李箱,他抬头看看墙上的挂钟,下午的飞机晚上之前应该能到亚特兰大,还可以在那里陪Chris过完新年再回来。掏出手机查了一下天气预报,啊,阳光自己是没办法送给他了,送他一个Sebastian Stan凑合凑合吧。


拉着箱子打开门,带着鸭舌帽的男人收回准备开门的手,龇牙笑着看他,“去哪,带上我怎么样?”


Sebastian愣了一下低头笑出来,“去一个还在下雨的地方。”


Chris表情痛苦地举举手里的袋子,“别去了吧,下雨的地方可没有椰子。”


Sebastian被他逗乐了,他侧身将男人让进来,“我可没有准备圣诞礼物。”


“没关系啊,”把椰子放下,Chris从身后抱住Sebastian,“我今年圣诞礼物就想要阳光来着。”


“And you’re my sunshine,现在看来,我都得到了不是吗。”




*




柯王子.


两个月前.

Edgar:老大咱们什么时候攻出去?

Curtis:再等等。


一个月前.

Edgar:老大咱们现在可以攻出去了吧?

Curtis:时机还不成熟。


半个月前.

Edgar:老大?

Curtis:Not yet.


12月24日

Curtis:Edgar,Edgar,快起来!

Edgar:哎呦老大你别踹我……这才凌晨啊——

Curtis:就是现在!

Edgar:是!老大!


Curtis怀里他刚刚收到的,线人送来的Jack的信:

Curtis你今年要是再不回来陪我过圣诞我就去勾引我姐夫!!!



*



火TJ


“太嫩了,没有那种外焦里嫩的口感,”TJ嫌弃的撇嘴,把手里的火鸡腿扔了回去,“不好吃。”


“叫你别点外卖,如果是去店里吃的话直接让服务员拿回去再烤一下就好了。”Johnny抽出一张餐巾纸给TJ把油乎乎的手擦干净。


“不是有你嘛,喏,”TJ冲着火鸡向Johnny扬扬下巴,“火别太大,不然糊了。”



*




Colin/Chace(床伴逐个数/魔界契约)


Colin:圣诞快乐Chace!

Chace:Colin你……

Colin:有没有很惊喜!我是不是把圣诞树打扮的很漂亮!

Chace:Colin……

Colin:我等会可以弹吉他唱歌给你——

Chace:Colin Shea!你他妈把自己裸着挂树上就叫装饰圣诞树?你赶紧给我下来把衣服穿起来!圣诞树要断了!


“咔嚓——”


Colin:哎呀!


*


evanstan彩蛋


“……Chris。”


“嗯?”


“没人告诉你买椰子的时候要顺便请老板把椰子打开吗……”


“……你等等,我上网查一下,肯定有方法的!啊!我查到了……你看看,标题叫我有优雅的开椰子技巧。”


“上面怎么说?”


“……”


“Chris?”


“套个麻袋往地上砸。”





都是无聊的小段子,总之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评论-11 热度-318

评论(11)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