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HE)

“在等电话?”

坐在他对面的女人似笑非笑的往嘴里扔了根薯条,略微压低的声音里听不出半点责怪。

“嗯?”

Chris心不在焉的抬眼看她,“抱歉,我刚刚走神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冲女人身后发现他们的粉丝微笑。

“得了吧Chris,”Jenny回头看了看又转向她的男伴,“我又不会介意,你的那位吃醋了吗还是怎样?”她没能按捺住自己的八卦,一边熟稔的向前凑了凑让两人看上去更亲近些。

“Slate⋯⋯”Chris无奈的笑笑,他习惯性的想要去捏自己的鼻梁,手抬到脸边又放了下去,和“女朋友”在一起表现出敷衍总不太好,“要是吃醋就好了。”

他看着黑漆漆的手机屏幕心情怎么都好不起来。

按亮,空荡荡的风景锁屏,几秒后屏幕仿佛受不了Chris这样呆滞的注视,又黑下去了。

Chris知道只要他划开锁屏就能看到自己和那个人的合照,虽然只是背影,但那就已经让他觉得足够美好,新加坡的烟火,岁月静好的自己和他。鉴于他们这段关系自始至终的隐藏和不安,Chris想不出两人之间还有什么比那更接近永恒的画面。

“说实话Chris,”Jenny把手上的油擦掉支着下吧,“我要是你,要不打爆她的电话,要不立马上车冲去她家。”

是“他”,Chris默默在心里吐槽一句,不是“她”⋯⋯

Jenny轻轻叹了口气,这戏不知道得做多久,估计在不认识的人眼里Chris这呆滞的笑容还挺贴心的,“走吧。”

“嗯?”Chris给她一个询问的眼神。

“赶紧把我送回去完成你的任务吧boy。”

*

Sebastian盘腿坐在床上,他沉默的看着放在面前的手机像得了癫痫似的震个不停。

——Charles:Hey man !你早就知道这事儿吗!

——Taylor:我不想表现的太八卦不过哥们儿,婚内恋是真的吗?!

——Chace:Babe don't cry

⋯⋯

Charles你是不是傻,你哪天没跟我在一起鬼混,我知道的你能不知道?等等,我刚刚是在说自己鬼混?Taylor,对,说的就是你,我不想表现的太耿直不过哥们儿,你真的有表现的很八卦!婚内恋你爷爷啊Taylor⋯⋯我只是把Chris给的戒指挂脖子上还没带手上呢!嗯?好像有哪里理解错了?不管了⋯⋯Chace,嗯,Chace:),去你妈的babe去你妈的cry啊!本babe有那么脆弱的噢?嗯,不行了,是有点想哭⋯⋯

Sebastian在心里回复了他们所有人后闭了闭眼,该来的不来。

算了,他狠狠心按在了关机键上,别像个弃妇似的,这么想着他自暴自弃的把手机扔到了床板后面。

发生了这种事,Sebastian扯过一个枕头狠狠的揉进怀里,不是都应该去骚扰当事人嘛?他将脸埋进枕头,当事人不是应该出来好好解释一下嘛?哎呦,这枕头怎么一股某个当事人的味道⋯⋯Sebastian嫌弃的把枕头拿开,想找自己的枕头却怎么也找不到,半天才反应过来是在自己脑袋下面,他赌气的抱住被子,要死了还是⋯⋯

算了⋯⋯他保持着抱住被子的姿势瞪着刚刚被扔开的“某当事人”的枕头。微笑啊Sebastian,你又不是winter soldier,你又不能甩着酷毙了的金属胳膊一拳砸在大金毛傻乎乎的盾牌上,你又不能拎一把下挂榴弹的枪去轰开大金毛身边所有的闲杂人等⋯⋯

Sebastian认输的将枕头收回自己怀里,他感到鼻子有些涨,于是他靠近那个带着Chris气息的枕头,仿佛那就是Chris本人。他发现此时此刻自己如此这般的想念那个人,如此这般的希望那个人能在自己身边⋯⋯


Sebastian是热醒的。

他缓慢的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那道弯弯曲曲的裂纹仍然肆无忌惮的挂在那儿。Chris曾经看着它出神,问Sebastian,你觉得它像什么,我觉得像我们之间的百转千回,

Sebastian狠狠地吸一口烟,压制住心里那点似是而非的苦涩,笑嘻嘻的对着Chris吐出袅袅的烟圈,知道吗宝贝儿,你一文艺起来我就忍不住想笑。

男人一把捞过他发狠似的亲吻,至于后来他们是怎样干了个天翻地覆Sebastian记不太清了,只有Chris在他耳边一声声呢喃一样的sebby落进了他心里去。

还是热。

回忆完了才想起来当务之急是把空调温度降下来。

Sebastian一脚踢开身上的被子,发现枕头还被自己紧紧箍在怀里。就抱着吧,不想放手。

所以坐在客厅打游戏的Scott回头就看见一个抱着枕头穿着睡裤,一脸不爽的鸡窝头Sebastian。

“哇哦!”Scott装模作样的捂住眼睛,“行行好兄弟,我可不想被我哥揍。”

“少来,”Sebastian见怪不怪的给他一拳,来到冰箱边准备拿啤酒,“干嘛来的?”

“Chris让我来的。”

Sebastian停住了手上的动作,冰箱吐出的冷气让他走神了一下。

“要啤酒吗。”

“不啦!”Scott扔掉游戏柄,“我差不多可以走了。”他打开手机噼里啪啦的摁出一条短信,顺便瞄一眼屏幕上的时间。
“有约会?”Sebastian撬开瓶盖,明知故问。

Scott深深看他一眼心下了然却也没多说什么,Sebastian这反应他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Chris捅的篓子他自己来收拾好了。

“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叫个外卖?”

“Scott,”Sebastian深吸一口气放下酒瓶,“我没颓废也没残疾。”

“不想谈谈?”

“谈什么⋯⋯”

“关于Chris女朋友什么的。”

Sebastian像被戳针的气球一下子泄了气,“他说过的。”

Scott看着他没说话。

“我当时觉得没什么。”

*

Chris把车靠着路边停好,再次摸出手机,可是他的收件箱里除了Scott发来的“他醒了,看上去不太开心。”之外依然空空如也。

他一把扯下脑袋上的棒球帽扔在副驾驶的座位上,烦躁,各种沉重又复杂的情绪压的他透不过气,看看那顶瘪下去的帽子Chris想笑,自嘲的笑,你这样欲盖弥彰的想干什么呢。
好像戴了帽子Sebastian就认不出你一样。

Chris不知道自己的自责感从何而来,他不应该自责。《内战》还没杀青他的经纪人就提醒过他这个所谓的“女朋友”计划,天知道当时他的心脏像掉进了冰窟窿,可是当他犹豫着告诉Sebastian的时候那人的反应平静的像是听说他接了一部新电影,

“哇哦Chris,那很棒。”

棒个屁。

Sebastian说,Chris干你想干的事就好。

可我他妈只想干你。

Sebastian说,Chris这没什么,你看我也是有“女朋友”的。

不sebby,说真的我不想和你比这个。

Sebastian说,Chris你不用顾忌我,我很好。

可是我不想你这样好。

sebby你为什么不生气,你为什么不来质问我,你为什么不向我要求些什么,即使我给不了可我会知道我对你有多重要。

为什么反而是我,像是需要被安慰的那一个。

Chris因为这件事心情低落了很久,甚至是已经过去的宣传期,回头看看自己像一个没有职业道德的傻瓜,全程板着张死人脸,没有seb在身边的访谈就彻底成了灾难,可是seb,他笑的像个没心没肺的小混蛋。

他又捡起蓝色的棒球帽,seb有一顶卡其色的鸭舌帽,那次两人空降电影院,心照不宣的一起戴上了,后来Mackie还调侃过,明明天差地别的帽子怎么就给你们戴出了情侣款的感觉。

手机亮了,Scott传来一个文件。

Chris将帽子扣回脑袋上踩下了油门。

*

拉开门的时候Chris狠狠打了个寒颤。

要不是看到裹着被子窝在沙发里的Sebastian他会以为自己到了南极,不过Sebastian裹着被子的样子倒确实像极了一只蠢乎乎的企鹅。

他在心里咬牙切齿的咒骂了Scott一通,难怪他在seb家楼下把钥匙还给自己而不是等自己来了再离开。

Sebastian有点费劲的瞪他,没什么情绪,就只是瞪着。Chris刚想开口说些什么,那人却站了起来,

“我洗个澡先。”说完就头也不回的扯着被子走了,半晌又加一句,“你别过来。”

既然都这么说了。

Chris从沙发缝里摸出遥控器把温度调高,他决定假装没看见地上乱七八糟的啤酒瓶。

“都说了别过来。”

Sebastian躺在浴缸里望着天花板,氤氲的的热气将他的五官朦胧的只剩下水红色的嘴唇。

Chris踢掉鞋子径直跨进浴缸。

“疯了吗你!”Sebastian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条纹的T恤被淋湿紧紧贴在Chris精壮的身体上。

“Scott录音给我听了。”Chris拉下Sebastian想要推开自己的手。

他声音很低,他很累,过了这么久,听到那份录音,看到这个人,Chris觉得自己终于到家了。

Sebastian停下了挣扎,Chris的膝盖跪在他的双腿间,把他上半身捞起来贴着自己,Sebastian抹一把脸上的水珠,Chris湿透衣服弄的他有些难受,但衣服下面传来的心跳震动又让他莫名的安心。

Chris将鼻尖凑近Sebastian的颈窝,深深地呼吸,像是上瘾的人终于又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这个瘾,他不想戒。


Scott发来的录音里,seb熟悉的声音,断断续续的重复着他最爱说的那几句“我不知道啊man”,不过Chris还是抓住了重点。

Sebastian说,我不开心啊我当然不开心啊,可又能怎样呢。这个公关没有错,那个姑娘没有错,不管你哥哥和她什么关系,哦,man,我真的不知道,不过我知道Chris爱我啊,爱我还是爱过我我不知道啊,我他妈有什么好抱怨的。

Sebastian说,我和Margarita在一起Chris是不是也像我这样难受,他那个人动不动就焦虑的可怎么办才好。你看,他从不告诉我,我以为这不会太难熬。

Sebastian说,Chris啊,宣传的时候不开心的像要垮掉,我也好难受,可我只能他妈的哈哈大笑啊,因为,因为Anthony说,只要我笑,Chris就会笑了。

Chris回过神来的时候Sebastian已经靠着他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Sebastian醉了他知道,他瞪他的时候Chris就知道了。

收拾好一切Chris将自己和Sebastian塞进被窝,准备关灯却被那人蹭了蹭。

“Chris。”
“什么?”
“今天她摸你的肚子。”
“啊?”
“你肚子里的孩子明明是我的。”
“⋯⋯你的。”
“Chris。”
“我在。”
“我的手机在床板后面。”
“明天我来掏。”
“Chris。”
“嗯。”
“我没有回朋友的短信,他们可能生气了。”
“⋯⋯”
“Charles,Toby,Will,Chace还有⋯⋯”
“明天我来处理。”
“Chris。”
“嗯?”
“Chris⋯⋯”

Chris扶住Sebastian的脑袋在眉心印下一个吻。

晚安。



——————————————————————————
不接受现实,坚持evanstan,坚持HE,别劝。

评论(23)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