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truth or dare

“Chris Evans我告诉你!”Mrs.Shaw伸着她那胖成一节一节的食指直戳Chris心口,“你再有一次敢不交作业,哪怕一次!我立马找你家长!”

Chris笑嘻嘻的看着她,“明白了。”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他不是不生气,事实上他心里已经有了迁怒的对象。

走出办公室的时候Chris已经想好了要怎么报复Sebastian,他的班长大人。

*

“嘭!”

Sebastian摘下眼镜,抬眼看这个狠狠把拳头砸在自己课桌上的男生,他微微挑眉,“有事?”

“听说班长最近很闲?”Chris不怒反笑,“还有空向老师打我小报告了。”

“你是谁?”Sebastian淡淡的看着他情绪没有一丝起伏。

“呵,”Chris冷笑,“首先,记住了我是Chris Evans,其次,你他妈是不是男人!打小报告就很不要脸了现在你居然还不承认。”

“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你说完了吗?”Sebastian把书包甩到肩膀上,“我要走了。”说着他转身就准备离开,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教室里早就没有别人了。

Chris气极之下去拉Sebastian的衣服:“我还没有说完!”

没想到他没有控制好力道,一下子把Sebastian的衬衫扯开了,领口的几颗纽扣噼里啪啦的撒在地上,两人都傻眼了。

Chris直直的盯着Sebastian露出来的那一小片雪白的胸口,真的好白哦……

“你干什么!”Sebastian率先回过神来,他从Chris手里扯回自己的衣服顺便照着那人依然呆滞的脸来了一拳。

“我……”

“闭嘴!”Sebastian咬牙瞪Chris,“你再多说一个字我立马打碎你的门牙!”说完他动作粗暴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就转身离开了,留Chris一个人依然傻乎乎的站着。

“我只是想说衣服可以借你……”Chris喃喃道,“好吧随便了……”

*

“哇哦!看看这是谁来了!”Chace歪着嘴角笑道,他一巴掌拍在Sebastian的背上,“哪个热情的妞看上你了Seb?领子都扯烂了?”

“你少来……”Sebastian没好气的拍掉他的手,“Taylor,”他越过酒吧嘈杂的人群冲吧台喊道,“借我一件衬衫!”好友向他示意可以自己去拿。

“说说嘛到底什么情况?”Chace仍然不死心,一心以为Sebastian有了艳遇。

“班上一个男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他麻利的换上衣服,推开杵在面前的Chace,“你还打不打算让我工作了。”

“又不会扣你工资。”Chace摊手表示投降。

Sebastian摇摇头决定离这个神经病远一点于是他走到角落一桌刚坐下的客人面前,“您好,请问要点点什么?”

“呃……”

这个声音有点耳熟……

“Evans……”Sebastian抿嘴挤出一个假笑,随即他转向Chris对面那个漂亮的姑娘,“要点什么?”

“umm,”Scarlett玩味的打量着他,“先来一打啤酒吧。”

Sebastian离开后几个人就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八卦一样看向Chris,“就是他?”Scott兴奋的问。

“别那样看着我……”

“Chris!”Scarlett的语调听上去十分阴阳怪气,“他很甜,哪有你说的那么无趣!”

“我可没有说他无趣,”Chris耸耸肩,“我只是说他告诉了老师我没交作业害我挨批了而已。”

“你是第一天上学吗伙计,”Anthony怪异的看着他,“班长的工作只是在名单上给交作业的人划勾而已,谁会特意去告诉老师你没交啊真是闲得慌。”

“那以前怎么没有老师找我?”

“因为以前你的班长都是女生,”Scarlett无聊的玩着桌上的色子,“她们偷偷给你勾上了。”

“那为什么他不给我勾?”

Scarlett和Anthony决定不要在搭理这个笨蛋了,Scott同情的拍拍他哥,“他可能不是gay。”

“我也不是啊。”Chris莫名其妙,不知道话题怎么扯到这个了。

“他不喜欢你又怎么会为你撒谎。”

“操……”Chris心里莫名涌起一股无名火,“平白无故的他为什么不喜欢我!”

这下连Scott也不想睬他了,不知道Chris这个智商怎么上的学。

Chris盯着吧台出Taylor和Chace说笑的Sebastian心里要多不爽有多不爽,你可以喜欢别人怎么就不可以喜欢我啊,他心里那点因为扯坏了Sebastian衣服而产生的内疚感被莫名其妙的不爽取代,现在Chris只想好好的欺负Sebastian。

*

Sebastian最近过得不太好。Chris已经越来越过分,每天翻着花样挑战他的极限。

刚开始还只是一些小打小闹,伸脚跘一下走路撞一下什么的,没太过分Sebastian也懒得搭理他,不就是闲的无聊吗,过一阵子应该也就觉得没意思了,谁知道他远远低估了Chris。

Sebastian实在是想不通Chris是怎么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说服两个班的同学交换教室,就为了看看自己以为走错教室时的尴尬,不过当那个神经病哈哈大笑的看着自己的时候Sebastian真的有把他拖出去揍一顿的冲动。

月考那天,考试之前Chris笑眯眯的看着Sebastian,“班长你好好考啊!”

Sebastian被他笑的心里发毛他想Chris不会要在考试的时候整自己吧,于是他恶狠狠的睕了Chris一眼,“你敢在考试的时候乱来Evans,我没开玩笑,我一定让你再也不想走进学校的大门!”

“那就是说除了考试,别的时候都可以乱来咯?”Chris腆着脸很自然的靠上去。

“滚……”

考试刚开始的时候Sebastian还有些紧张,他时刻警惕着后面的Chris,甚至已经想好了如果那人要丢小纸条过来自己就当没看见,不过半个多小时过去了也没有动静,他告诉自己你可能真的太神经过敏了还是专心做题吧。

事实上Sebastian在紧张同时Chris也没放松,他在盯着Sebastian。早上趁Sebastian不在,Chris偷偷把他的修正液前面用胶水胶上了,又在后面戳了个洞,到时候Sebastian一挤,哇!精彩了!

“嗯!”

事情如他所料的发生了,Chris正要笑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老师慌张的跑到Sebastian那里去看他的脸,难道喷进眼睛了?Chris自己也慌了,他想都没想就挤开老师冲到Sebastian身边,“你怎么样!”

Sebastian紧紧的闭着眼睛,眼泪止不住的往外冒,见他一直不说话Chris也急了,直接把人扛到肩上就往外冲。

“嘭!”校医院的医生被吓了一跳,刚准备开口骂人就看见Chris扛着Sebastian一脸焦急。

“医生他眼睛进了修正液你快给他看看!”

TBC.

2016-03-05evanstan
评论-6 热度-212

评论(6)

热度(212)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