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如果校长现在从篮球场旁边经过,他可能会开除Chris Evans。

反正换了是我我一定开除他,Anthony这么想着,轻手轻脚绕到Chris身后拍了一下他结实的肩膀,“嘿!”Chris被他吓了一跳,“你干嘛呢!”他顺着Chris的眼光看过去,学生们都在老老实实的打网球,没有人闹事,也没有人偷懒。

“没什么……”Chris眼神有些闪烁,“你们网球班学生很不错啊。”

Anthony一头雾水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这是一句赞赏?“哦,你们篮球班学生也很不错。”

Chris抓抓头发觉得尴尬极了,他在心里暗暗骂了某个小混蛋一句,“那个学生打的不错,看上去就像经常锻炼身体的。”

“哪个?白T恤那个?”

“嗯。”

“哦,你说Sebastian啊。”

“嗯哼。”听到这个名字从Anthony嘴里蹦出来Chris不知为何有些不舒服,他抱着胳膊没看黑人朋友。

Anthony感到Chris今天不太正常,说实话,那个叫Sebastian的学生体能训练什么的是很优秀,但要说网球专项,即使是外行也应该看得出来他绝对称不上什么“打得不错”,Chris作为一个篮球班的体育老师跑来偷看网球班学生上课就算了还给出这么高的评价?

“你认识他?”Anthony耐着性子问。

“嗯,”Chris抬了抬下巴,“健身遇到过。”他顿了顿又接着说,“打得不错吧。”

Anthony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他好像看到Chris不易察觉的勾了勾嘴角?他转头顺着再去看Sebastian,那个学生刚刚反手挥拍打掉了站在他身旁同学的眼镜,正在一个劲的道歉。

“真的很棒。”Chris点点头,目光依然黏在Sebastian身上。
棒个屁!Anthony翻了个白眼,为什么自己有一种Chris在得意洋洋的向他炫耀Sebastian的感觉?


*


“怎么了臭着一张脸?”Sebastian打开冰箱拿出一瓶矿泉水,瞟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男朋友。

“篮球场就在网球场边上。”Chris神情复杂的看着他拧开瓶盖咕嘟咕嘟灌了几口水,汗水顺着Sebastian仰起的脖颈流进衣领里落下小小的水印,他微微眯起了眼睛。

“我知道。”Sebastian心情不错,他在Chris身边坐下,在他脸上留下一个湿漉漉的短暂的吻。

“今天没别的课了?”Chris的眼睛明显变成了危险的深蓝色,他声音轻轻的,性感的要命。对这些Sebastian再熟悉不过,他笑着摇头一边翻身坐在了Chris身上,对方当然也不打算放过他,伸手扣住他的后脑勺将人拉向自己……


“我就不懂了Sebby,”Chris赤裸着上身把外卖的纸盒端到床边坐下,“你怎么会不报我的课!”

Sebastian往他嘴里塞了一块披萨,“因为你教的是篮球。”

“篮球不好吗?”

“好啊,”Sebastian自己也拿起一块,“但是我想学点我不会的。”

Chris被噎的说不出话,选课之前他就威逼利诱Sebastian报自己的篮球班,开玩笑,多少女生削尖脑袋想来呢,当然不是把Sebastian和女生比,但作为恋人难道不该争取更多时间待在一起吗?他应该理所当然的报自己教的课啊!可谁知道Sebastian就以想学新东西为由坚定不移的报了网球班,Chris第一次这么不高兴自己教的是篮球。

搞得现在Chris都开始嫉妒Anthony了,这小混蛋都不知道珍惜他们俩唯一在校园里光明正大在一起的机会。

Chris还是不开心。


*


又是体育课,Chris盘算着学生运球练得差不多可以教投篮了,这是他最头疼的部分,教女孩子投篮简直就是噩梦,托自己这张脸的福,他们班上女生还特别多,每年都是!无论给分多么苛刻都吓不走她们。

“说了几次了!右手持球左手扶球!除了左撇子!”

Chris已经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了,可女学生们就是能笑嘻嘻的叽叽喳喳个不停,只要看到Evans老师的俊脸,谁在意期末会不会体育挂科啊!

大半节课下来Chris感到自己已经去了大半条命,他甚至都想要不直接去隔壁把Sebastian拖过来告诉她们自己有对象了你们可以好好上课不要胡思乱想了。

“我——”Chris气结,他大步上前稍稍用力拉了一下女生的小臂,“手肘伸直!”又掰正她的肩膀。

周围一下子就安静了,女生脸红红的连球都拿不住掉到了地上。

“又怎么了!继续啊!”Chris觉得自己真的就要没耐心了,学生们这才又叽叽喳喳起来,各种嫉妒的目光落到刚刚那个女生身上。


晚上,
“呼……”Chris洗完澡倒在床上,“累死了,心累。”

Sebastian盘着腿坐在旁边看书,心说累个屁哦,那么多女生围着……

Chris侧身环住他的腰,“别看了睡吧。”

“哦。”Sebastian没什么表情,给书页折上角放到了枕边。
“今天不太对劲啊?”Chris睁开眼睛支起上身看他。

“睡觉。”Sebastian伸手关灯。


*


Sebastian这两天鬼鬼祟祟的,他的每一节课是什么时间Chris都记得,可是这两天他用另外的时间去做了些Chris不知道的事情,问他他又不说,Chris心里警铃大响,Sebby不会要出轨了吧!他决定今天下课回去和Sebastian好好谈谈。

上课前他照例翻开点名册,“先点名。”

“报告。”

Chris抬头,这声音听着怎么这么像Sebastian?

“老师我新转来的。”Sebastian将篮球砸在地上又接住,“Sebastian Stan。”

“啊?”Chris脑子有点转不过来,“转过来?”

“嗯,”Sebastian没什么表情,“我觉得篮球更适合我,所以去体育部申请转班了。”

Chris还在呆呆地看着他,女生们已经要炸开锅了,本来老师就很帅又来了个这么好看的插班生!

“老师,”Sebastian接着说,“我篮球很好的,可以做体委吗?”他眨眨眼看Chris,他知道自己这个体育老师男友最受不了自己眨眼睛。

“哦,好啊。”Chris脑袋里彻底浆糊了,Sebastian说什么就什么吧,他想在只想把他扔到床上去。

Sebastian笑了,计划达成。


*


彩蛋1

“我们班有个学生转去你那了,对,就是那个你认识的,Sebastian。”

“当然,”Chris点点头,“因为比起网球,Sebby还是更适合篮球。”

你没看见Chris小人得志的笑容也没听见什么Sebby之类的东西……Anthony在心里对自己默默说道。


彩蛋2

“体委同学……”Chris咬牙切齿,“你可不可以自己练自己的……”

Sebastian无辜地眨眼看他,“帮助同学是我应该做的,这样就不用麻烦老师您了啊。”

“男生女生不要那么多身体接触……分开,分开!”

2016-02-24evanstan
评论-11 热度-228

评论(11)

热度(228)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