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我养你啊(上)

傻白甜的瞎扯,硬拗的双总裁au你吃不吃(肥肥托腮笑.gif) @肥美帝 


“我跟你讲,”Sebastian一把勾住Anthony的脖子把黑人朋友拉到自己跟前,压低声音说:“老头子让我去谈判,说这次能中标就把巴恩斯集团20%的股份送给我。”


Anthony满脸莫名其妙,“so?我只是个剪头发的你不会指望我带着剪刀陪你去竞标吧?”


“笨!”Sebastian放开他,“我打听过了,唯一需要小心的对手只有一个,”他故作神秘的看着Anthony,“那就是Evans集团。”


“咳咳……”Anthony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是我知道的那个Evans集团吗?”


“废话,还能有几个Evans集团!”他故作严肃状,“我有调查过,据说Evans集团的当家人有焦虑症啊!”


“and?”


“我听我朋友说,所谓的焦虑症呢,如果事情没有按照病人预想的情况发生就很容易发作的!”


“你朋友还说什么了……”


“哦,她说如果Evans看到他的竞争对手邋邋遢遢的出现肯定焦虑症发作,然后就没法竞标啦!”


“……好主意!”Anthony努力忍着笑,“你朋友是谁?”Sebastian坏笑着看他,“是个美女哦,呐,”他摸出一张名片递给Anthony,“好好把握。”


名片上用优雅烫金字体勾勒出Scarlett Johansson这个名字,“哇哦,”Anthony皱皱鼻子,“我想还是算了。”


“切!好了说正事。”Sebastian收回名片,“找你们这里手艺最糟糕的来给我剪个最不能忍的发型!”


“what?!”Anthony以为自己听错了,“这就是你想出来的好办法?”


“嗯哼,”那人得意的扬起下巴,“便捷高效。”


“便捷高效个屁……你以为是避孕药啊!”Anthony嘴上骂着心里却有了主意,“你去VIP室里等着我给你找人。”


Sebastian满意的拍拍他肩膀,“剪得不丑大爷不给小费!”


Anthony暗搓搓的想,希望你以后还笑得出来。




“嘿,”Chris敲门走了进来,“听说你要……”他还是忍不住咧嘴笑了,“剪一个很丑的发型。”


Oh!My!God!Sebastian在心里惊叹,这个小哥很辣啊!老子喜欢!


“咳咳!”他摆出一副镇静的样子,都说霸道总裁最吸引人,老子就是霸总啊,“来吧,”他挥挥手,“随便剪。”


“随便剪?”Chris好笑的看着他。


“男人,”Sebastian给Chris一个深邃的眼神,很man的说,“不需要那么讲究。”哎呦他屁股真翘,我要拿下他!


“好。”Chris点点头,“我明白了。”


Sebastian一直色眯眯地盯着Chris,啊,皱着眉也很性感,认真的男人才最吸引人……


“看看,”Chris双手撑在椅背上从镜子里看他,“够丑吗。”


Sebastian心想小哥这个动作很man啊都胜过我了,他想说只要是你剪的都好,但看见镜子里的自己他就说不出来了,这他妈是真丑啊!带波浪边儿的西瓜头?


“……丑!”他半天才挤出一个字,“宝贝儿你这水平,”他摸摸自己惨不忍睹的脑袋,要不是Anthony让他来的Sebastian真不敢相信他是发型师,“国际范儿!没谁了!”夸他,想泡他就要夸他!“丑出新时尚啊!”


Chris忍住笑挑眉,“你喜欢?”


“喜欢啊,”Sebastian瞪大眼睛看着Chris一副你在说笑的样子,“你剪的我都喜欢!”


“那以后常来。”Chris含笑低头拍拍自己身上的头发茬儿。


Sebastian心想这么看有戏啊,看来小哥也喜欢自己,“当然。”他一爪子拍在Chris屁股上还眨眨眼。


Chris笑着点点头,“那我先去忙,你慢走,下次也记得来找我。”他要赶紧找个地方去狂笑一通,Sebastian顶着这可笑的发型还不遗余力想泡自己的样子实在太搞笑了。


“好好好。”Sebastian小鸡啄米似的狂点头,你说的都对。他完全不知道自己那波浪边的西瓜头一抖一抖有多滑稽。




“刚刚给我剪头发的人叫什么名字?我以前来怎么没见过他。”Sebastian将先前准备好的鸭舌帽扣在脑袋上问Anthony。


“戴帽子干嘛,让我们看看的。”Anthony笑着打趣他。


“滚蛋!”Sebastian拍掉他想来掀帽子的手,让Anthony看见还得了,会被笑一辈子吧,“快告诉我他是谁。”


“看上他了?”


“不给啊!”


“给给给,”Anthony好像听见了什么好笑的事情,“那你下次自己问他是谁不是更好吗。”


Sebastian转念一想觉得也对,“那行吧,我先走了,”他勾勾唇角,“等我好消息吧bro!”


等你好消息……Anthony看着Sebastian背影嘴角直抽,等Chris的好消息还差不多……


*


“你确定……”Chace神情复杂的看着Sebastian的脑袋,“你确定要这样去竞标?”


“确定啊,”Sebastian骄傲的扬起脸,“这可是我男朋友给我剪的。”


“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的我怎么不知道?”


“未来的,”他假装没看见Chace的白眼,“是不是很独特?”


“何止是独特,”Chace给Sebastian整理了下领带,“我都不想和你站在一起。”


“Chace~”Sebastian一把扯老友的脸,“Leighton和Blake都说我们俩看上去gay的不行,可惜我看上了别人不然我一定好好包养你!”他的眼神要多诚恳有多诚恳。


“对不起我不愿意。”Chace冷静的拍掉Sebastian的爪子,要包养也是Sebastian被包养再说了,这位爷自己可消受不起,太能闹腾,老爷子不敢随随便便把巴恩斯集团交给他也不是没有道理,可怜自己从小到大忠心耿耿跟在这傻叉身边给他收拾烂摊子。


等会竞标到最后肯定还是要靠自己,Chace认命的想,他才不相信Scarlett那套什么看到Sebastian奇怪的发型Evans会焦虑症发作,一看Sebastian就是被耍了好吗。



“请问这是Evans先生的VIP室吗?”Chace替Sebastian问站在房间门口的人,“我们是巴恩斯集团的法人代表,希望可以和Evans总裁见一下。”


Ed是Evans集团的总裁助理,今天来之前总裁特地交代谁都不见所以他只能说:“抱歉,恐怕你们要失望了。”


Chace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头比Sebastian还大的男人,“你都不要问一下吗……我们是巴恩斯集团的法人代表,你们最强的竞争对手。”


他不知道Evans先生之所以会聘用Ed做助理就是因为他是个无比耿直的boy,“我想我听的很清楚,但是Evans先生交代过,我也爱莫能助。”


“算了,”Sebastian拉住已经有些着急的Chace,“他总得去会场。”言下之意就是他总会看到我的发型,不用急。


Chace的内心在哀嚎,这个傻蛋不会真的觉得让那人焦虑症发作是个正经的办法吧,自己是准备来说服Evans集团放弃竞标的。算了看来是没指望。Chace深深看一眼Ed就跟着Sebastian离开了。


“抱歉各位来宾,”竞标刚刚开始Ed就跑上台对主持人耳语了几句,“Evans集团法人代表发出申明,放弃本次竞标。”


“什么!”Chace不敢相信,难道Sebastian的计谋还得逞了?


“哼!”Sebastian得意地甩甩头发,老子牺牲这么大也算是没白费。“回去要好好谢谢那谁给我剪的神发型。”


*


“嘿,”Sebastian又来到Anthony的发廊,“我家那位甜心呢?”


“噗——”Anthony一口水喷了出去,“虽然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他指着Sebastian的鼻子,“你叫他甜心!你见过那么大块头的甜心吗!”他觉得自己被恶心到了。


“不重要,”Sebastian挥挥手,“他在哪?”


“找我?”Chris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站在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嗨~甜心!”Sebastian扑上去给了Chris一个熊抱,“你不是在这里上班?怎么才来?还有你穿西装好像商务型男哦!”Chris表情有些玩味的挑起右边眉毛看他,Sebastian赶紧说,“不过我喜欢!”


Anthony在一边咳了两声,Sebastian还勾着Chris的脖子吊在他身上,闪瞎了自己的狗眼。


“ummm,”Chris假装皱眉为难的样子,“我只是在这里兼职,你知道的,”他煞有其事的对Sebastian点点头,“生活不容易。”


“我养你啊!”Sebastian笑眯眯的说。


Chris忍俊不禁,“口气不小啊。”


“你不知道宝贝儿,”Sebastian得意的扬扬下巴,“托你的福,我竞标成功了!”


Chris露出困惑的表情,“抱歉,我想我不太明白。”


“不用明白,反正跟着我就对啦!”


“好啊。”Chris笑。


Anthony现在只想撞墙,自己为什么会认识这两个人……看看Sebastian,活脱脱一个流氓,看看Chris,活脱脱一个影帝……


“Chris!”他实在忍不下去了,“我给你半天假快点带着这个人走吧。”


“那怎么行,”Chris坦然的看着他,完全不像在演戏,“我会好好工作的。”


“你叫Chris?”Sebastian眼睛亮亮的,“好名字!这样吧,我再弄一次头发!”Anthony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他心说你那鬼头发都那样了还那么短,你还让Chris给你弄?干脆剃光了算。


“好啊。”Chris微笑的看着他,决定忽略掉Anthony见鬼的表情。“你先去坐着等我一下,我要请教请教老板。”


“好~”


Anthony目瞪口呆地看着Sebastian开开心心的跑进VIP室坐下,“你又打什么鬼主意?”


Chris满脸溺爱的收回尾随Sebastian的目光,“有什么办法能让头发长快点?”


“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真的那么自信要再给他剪一次!”Anthony被Chris警告的目光吓得闭上嘴,“对我就这么凶……你用生姜水给他洗头试试。”


“管用?”


“因人而异吧,”Anthony耸耸肩,“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他坦白?”


“快了吧,”他脱下西装外套交给Anthony,“很快就可以正式见面了。”




吃我一记安利(滚


看gossip girl的时候就觉得Chace和Ed有一腿╮(╯_╰)╭






2016-01-18evanstanooc
评论-12 热度-163

评论(12)

热度(163)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