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试衣间

标题好瞎……阿飞的脑洞哦(亲爱的我圈不上你……),虽然被我写毁了,但是脑洞是棒的!

“你知道你这样很像变态吗……”Scott现在只想把手机砸了逃去一个没有他哥哥的地方。

“这是你教我的!Chris压低声音吼道,早就该想到Scott根本不靠谱,什么逛商场求偶遇这种戏码想想还行,真碰上了简直尴尬死了好吗!

大名鼎鼎的Chris Evans现在窝囊的躲在一排衣服后面,小心翼翼地张望着不远处那个头发微长的男人,SebastianStan。

“那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Chris伸出脑袋,Sebastian一边看衣服一边四下张望着,或许是躲狗仔吧,Chris想。

“出去打个招呼什么的,”Scott撇撇嘴,搞得像初恋的小男孩似的,干嘛呢,“相信你的魅——”

Chris愤怒的挂了电话,都是些没有用的。

“Evans先生,你……”站在一边的服务员小姐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Chris。

“咳咳。”Chris掩饰地咳了两声,装模作样的扯过一件衣服,“麻烦给我找一件185的谢谢。”

“可是Evans先生……”服务员尴尬的看着他,“那是女装啊……”


当Chris发现自己喜欢上了Sebastian的时候理所当然的一通电话把Scott薅了出来,对方撑着下巴听他叨了半天终于明白了他想做什么,

“首先,”Scott慢悠悠的抿一口酒,难得Chris有事求他,他脸上期待的神情让Scott觉得爽极了,“你的衣服。”

“我的衣服怎么了?”Chris看了看自己的圆领毛衣,很得体不是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衣服都是批发来的。”

“什么批发!我可是——”

“I know I know,看中一个款式就买下所有的颜色,说实话,bro,”Scott斟酌了一下字眼,“我甚至不大看得出来你的衣服款式有什么区别,你觉得这和批发有什么区别。”他耸耸肩,淋漓尽致的表达了自己的不屑,反正Chris现在也不能把他怎么样,“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那位Sebastian穿衣可是很有品味啊。”

“有区别吗,”Chris不明白,“也都是T恤牛仔裤而已吧。”

Scott翻了个白眼,“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不再是直男了,你的衣服一个字形容就是直,除了直还是直!难怪人家跟你熟不起来,说不定还以为你恐同。”

“我——”Chris还想狡辩一下但他最终妥协了,他举起手表示投降,“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你上一次逛街买衣服是什么时候?”

“十七岁?”Chris尝试回忆着。

“妈妈带我们一起的那次?!”Scott受不了的摇着头,姑娘们如果知道她们的男生时尚痴呆,应该会哭吧,也不知道Gucci是怎么选的Chris做代言人。

“干嘛要花这么多时间在这种无聊的事上?”Chris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好了别扯远了,我们在说Sebastian的问题。”

“去逛逛街吧。”

“what?!”

“去!逛!街!”

“我为什么——”

“首先,”Scott打断他,“你确实需要改善一下穿衣品味,上帝啊谁来救救我……其次,也许你会偶遇Sebastian。”

Chris皱着眉,或许Scott说的没错,说实话,衣服什么的他真的不在意,但是一想到可能偶遇Sebastian……还有更棒的事情吗?

 

看到Sebastian,Chris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逃跑。

他很愤怒,一直这么窝囊的躲躲藏藏永远也约不上Sebastian!Chris大步的理直气壮的走出女装店,去他的Scott,去他的穿衣品味!自信的男人最帅!Sebastian也一定会被这么man的我吸引!

他来到自己经常买衣服的这家店,老板David和他是好朋友,每次衣服都是David给他买好了送去,对方看到他甚至吹起了口哨。

“这是谁啊!”

“闭上你的大嘴David,”Chris现在心情真的没那么好,“在我打上去之前。”

“少来,”David一巴掌拍在Chris结实的后背,疼的他龇牙咧嘴,“说,你小子是不是恋爱了?”

“为什么这么问?”

“不然你怎么可能出门买衣服!陪女朋友逛街的吧。”

“滚蛋!”Chris拍掉他的手,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暗恋Sebastian被发现了,“我哪来的女朋友!”

“那你为什么出门买衣服?别告诉我你想我了,哦那太肉麻了我受不了。”

Chris翻个白眼,“我脑子坏了!”

“哎?”David突然好像看到了什么,用手肘顶了下Chris,“那个是……叫什么来着,就是你的Bucky。”

“嘘!”Chris心虚的挡住David的视线,“不要盯着他!”

“你干嘛——”David莫名其妙,“哦god!Chris!”他压低自己的声音,“所以就是他!?你的Bucky?”

Chris本来挺不开心的,但听到那句“你的Bucky”他还是小小的得意了一下,随即又反应过来,什么我的Bucky!是我的Sebastian!

他挑挑眉毛算是默认了,鬼知道为什么David突然变这么聪明了。

“好了兄弟,”David同情的拍拍他,“我会替你盯着的,以后他再来我打电话给你。”

Chris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他夸张的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胸,“好兄弟!”


晚上,Chris看到David的号码在手机上闪烁时,他是想按掉的,作为损友这人一定是来聊他的八卦,但手机一直坚持不懈的响,最后连他的狗都听不下去了他才懒洋洋的接起电话。

“喂?”

“你是死人啊!那么久才接!!!”

“你有什么事没事我挂了。”

“还能什么事,你家那位的事啊!”

“……”

“不要告诉我他下午才去的商场,晚上又去了。”

“不是!说出来你别开心到飞起来!”

“说!”

“你家那位Stan先生在你走了之后,来我店里买了你刚买走的一模一样的衣服!”

“什么?”

“不过搞笑的是他脸上那个表情哦。”David故意停顿了一下。

“什么表情,别吞吞吐吐的!”

“那叫一个嫌弃啊!”

“嫌弃……”

“哈哈哈哈哈!Chris你啊,要我说,那个小甜心一定也喜欢你,可你的糙汉风格实在人神共愤啊!喂?喂?”

Chris挂了电话,他觉得已经没有再听David啰嗦的必要。Sebastian也喜欢我!谁还管什么糙汉不糙汉啊!他喜欢就好了。

衣服的事就告一段落吧,现在Chris要考虑的是怎么霸气的告白了。


这是Chris的视角,包子视角是阿飞写的戳这里~

2016-01-01evanstan
评论-6 热度-145

评论(6)

热度(145)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