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Betrayed into snare.01

OOC+ABO
OOC+ABO
OOC+ABO
为了剧情可能会有不符合abo设定的地方请忽视⋯⋯


Sebastian现在只想骂人。

什么包办婚姻!他忍不住对着空气翻了个白眼,都二十一世纪了难道作为一个思想独立健康向上的beta连选择对象的权利都没有吗!他可是自由的beta!

拖着硕大的行李箱,Sebastian在机场百无聊赖的转着,他摸出手机看一眼,也不知道Chace那个混蛋跑哪去了说好来接他到现在都没个人影,可怜自己逃婚都逃到美国来了也没个照应。

他越想越委屈,只怪自己有个那么缺根筋的娘,把他生下来没多久,看这孩子香软香软的,估计是个omega,就和隔壁病房的美国夫妇定了娃娃亲,没想到Sebastian居然坚强的长成了beta,他想现在老娘应该打消把他嫁给alpha的念头了吧,可谁又想到他娘告诉他对方家长不嫌弃,婚约不改!

这天Stan夫人把Sebastian叫到跟前,“你也不小了。”

“我才27。”

“我27的时候你都满地跑了!”

Sebastian想纠正一下说满地跑显得自己不像一个孩子而是一堆孩子,但他被Stan夫人凶神恶煞的语气吓得缩回了脖子。

“是不是该考虑找个对象了啊?”Stan夫人又温柔起来,循循善诱道,“找对象多麻烦,妈妈已经给你找好了,就是我经常跟你——”

“stop!”Sebastian打断她,他知道这是又要提那桩娃娃亲的节奏,同时他这回也长了个心眼,“给我两天考虑考虑。”

“好好好,你好好考虑……”Stan夫人开心的不行,“考虑考虑”这个答案相比起以往的一口回绝已经好很多了不是吗?

殊不知Sebastian转头就给他在美国的朋友发了消息,

“准备好床,老子要去避难了!”


于是留下字条Sebastian就潇洒的登上了开往美国的飞机,最危险的地方就最安全啊,他得意的想,那个alpha就在美国,老娘肯定猜不到我逃到了那里。


老实说,Sebastian是有些心慌的。

他出门的时候光想着自由了,完全没多考虑别的。比如钱。

还好我机智,他有些庆幸自己在刚下飞机就把钱包里所有银行卡里的所有钱都换成美元提了出来,虽然只有四千多,也算可以应付一段时间了。

坐在麦当劳里啃完汉堡,Sebastian舔舔嘴唇站起来,手机快要没电了哎,Chace你再不来接我我要走了哦!

他边走边给Chace编辑短信,心想这人肯定又和Ed鬼混去了,重色轻友……

“哎呦!”

Sebastian闷头撞上了一个人,他们都速度不慢又没有防备,两个人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地上。

“我的相机!”

“我的手机!”


Sebastian捡起摔得支离破碎的手机欲哭无泪,Chace难道我们今天注定不能相见吗……

“你还好?吧……”他话问了一半就心虚了,地上摔成破烂的相机看上去一点也不像还好的样子,那人的脸色看上去也不像,虽然他带着墨镜。

Sebastian很庆幸自己是个beta,如果是omega可能已经被对方释放的信息素弄死了,尽管如此他还是控制不住的腿软。


Chris沉默地看着地上相机的残骸。

其实他不是很生气,起码不完全是为了相机的事生气。

他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摄影师,正在澳大利亚进行生态主题的拍摄,前天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说让他赶紧回家结婚。

Chris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一定要娶一个beta?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27年前父母在罗马尼亚度假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怎么就这么把自家亲儿子坑进去了?

再加上飞机晚点之类一系列不顺心的事让Chris目前心情实在没办法好起来。

“对……对不起,你……”

Chris回过神来赶紧撤掉了自己的信息素,对方脸色已经变得有些难看。

“让开。”Chris简短的说,一边皱眉开始捡地上的相机零件。

“哎我说你这个人!”Sebastian有些来气,明明自己也摔倒了还被信息素攻击了,这人怎么一句道歉都没有!

“你都不知道要道歉吗?!”

Chris抬起头奇怪的看着Sebastian,他明显是生气了,皱着眉毛嘴唇微张,不知道是不是也因为生气,他的嘴唇看上去红的充血……

Chris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

“你又不是脆弱的omega,”他摘下墨镜打量着Sebastian,“再说。道歉有什么用?”

“礼貌!礼貌你懂吗!”

“呵,”Chris听出了对方隐约的东欧口音,不知为何他觉得有些可爱,便更玩味起来,“好啊,我们来谈谈礼貌。”

“你手机坏了是吗。”

Sebastian被对方态度突然的转变搞糊涂了,有些不知所措起来,“唔……没关系,我……”

“多少钱,我赔给你。”

“哎?”Sebastian不好意思起来,“真的不用……”

“这样吧,我给你一千,”Chris掏出钱包把钱塞进Sebastian手里。“应该够了吧。”

“呃……”Sebastian呆呆地看着手上的钱有些反应不过来。

“那现在,”Chris抱着手抬抬眉毛,“可以谈谈相机的事了吗?”

“啊?哦……”Sebastian呆呆地点点头。“多少钱啊?”

“给你去掉零头吧。”

Sebastian心想其实这个alpha还蛮好的嘛,自己之前好像错怪他了。

“五万。”

“什么!?”

“你听到了。”Chris面无表情的摸出相机的保修书递给他。

Sebastian看着上面美元符号后面那个58,990瞬间懵逼了,什么鬼相机啊居然那么贵!

“你你你……你这不是有保修书吗!可以修啊!”

“后面一页。”

“人为因素不在保修范围……”

“你觉得你属于人为吗。”Chris冷冷的看着他,心里想这个beta委屈的样子真好看,beta都这么有趣吗?

“我……”Sebastian扁扁嘴,“好嘛,我赔你!”

Chris扬起眉毛,难道自己想错了?

“可是我现在钱不够……”

果然。

“要不然我们留一下电话号码,回头我打给你好了!”

“你当我瞎?”Chris用下巴指指地上已经报废的手机,“还是你想逃?”

“我不是那种人!”Sebastian急忙辩解,“钱我一定会还你!”

“怎么还?”

“我……”他噎住了一样说不出话来,“那你要怎样!”

Chris沉默的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来给我工作。”

“啥?”Sebastian惊的下巴都要掉了。

“来给我工作。”Chris重复了一遍,音调没有任何起伏。

“可我什么都不会啊……”他哭丧着脸,“你要我做你助手?但……”

“ 呵,”Chris轻笑一声,“助手?你想得美。”

“那你要我做什么?”

“佣人。”

2015-12-30evanstan
评论-19 热度-186

评论(1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