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Flipped

青梅竹马梗
这两天看到好多两只小时候的照片正儿八经配一脸
所以来谈个恋爱吧同学~
OOC傻白甜


四岁的小Chris Evans在生日那天对着蜡烛许了一个愿望:我要养一只Sebastian。然后接下来的二十年他都在为这个愿望努力着。

Sebastian小时候又瘦又小,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上去要多可怜有多可怜,要多可爱有多可爱,所有人看到他都会忍不住在他小小的腮帮子上掐上一把,这个时候Chris就会凶神恶煞的冲出来:Sebby的脸只有我可以碰!

大人们觉得这个小鬼凶巴巴的也蛮好玩,就转过来逗小Chris,这种时候他总是绷着脸,心里都是大义凛然的悲愤:为了Sebastian牺牲一下男子汉的尊严是可以接受的!

*

到了上小学的年纪,Chris牵着终于被喂胖了一些的Sebastian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在上学的路上:Sebby不用害怕,有我在你身边不会有人欺负——哎呦!

雄赳赳气昂昂的小朋友因为说话的时候太得意摔了个狗吃屎,Sebastian担忧的蹲下来,Chris抬头看见Sebastian有些湿润的大眼睛心里觉得能让Sebastian一直这么担心他他愿意天天狗吃屎。Sebastian戳戳他:ChrisChris,快起来啦你好丢人哦……

第一天上课美女老师笑眯眯的说:我们来做个自我介绍吧哪个小朋友先来啊?

Chris腾的站起来指着身边的Sebastian说:你们不需要知道我们的名字,你们只要知道他是我的不可以碰就好了!

说完他得意洋洋的坐了下来完全没有注意到美女老师脸上见了鬼的表情。Sebastian看了看四周,大家都好安静哦看来Chris没有说错什么那我就不说话了吧,于是他心情很好的冲着老师微笑了一下,老师看这个孩子像小天使一样冲着自己微笑陡然满血复活回以微笑,哎?为什么觉得旁边那个男孩子的眼神像要把我撕碎?一定是我多想了!

*

一天放学的路上,在Chris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委屈了一天的Sebastian终于开了金口:为什么Chris那么多朋友我却除了你一个都没有咧?

Chris捏捏他的脸:我的就是你的啊!挂着温暖微笑的Chris心说,绝对不能让Sebby发现是自己不让他们和他说话!

Sebastian揉揉眼睛:真的嘛?

一拍胸脯:当然是真的!

第二天下课一排男生站在Sebastian面前,Chris对他们使了个眼色然后他们齐声说:我们都是你的朋友!

Sebastian羞涩的笑了笑:可是我都不认识你们哎。

站在最左边的男生偷偷瞄了一眼Chris,在对方威胁的目光下结结巴巴的说:我……我们不重要……不认……不认识也是朋友!然后几个人一溜烟跑掉了。

Sebastian奇怪的问Chris:他们怎么跑掉了呀?

对方温柔的看着他:他们和你说话会害羞,所以以后别找他们,就跟我一个人说话就行我可以转告。善良的Sebastian恍然大悟点了点头。

*

要升初中的那个暑假,Chris陪着Sebastian去配眼镜,Sebastian东挑西挑问他哪个镜框比较好看,Chris扫了一眼指指最丑的那个:喏,就那个。

Sebastian撇撇嘴心说还把我当以前那个傻不拉几的小孩呢,于是他挑了一个不好看但也没那么丑的,两人都很满意。

晚上Sebastian洗完澡出来听到有人敲窗户他毫不见怪的把Chris放进来:你就不能走门吗。Chris笑嘻嘻把带来的披萨塞到Sebastian手上对他说:吹风机给我。

所以stan夫人端着牛奶上来的时候就看见Sebastian坐在床上吃披萨而Chris则在后面专注的给他吹头发,她将手上的两杯牛奶放在Sebastian的书桌上,觉得自己今天也是这么料事如神呢!

*

高中有好多女孩子喜欢Chris但是都被拒绝了,校花自信满满的来堵他,一边羞涩的脸红说Chris同学我有话对你说一边拼命的对Sebastian使眼色,Sebastian心领神会说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就闷头走开,校花正准备说话万万没想到Chris打断她:同学我也有事。就转头绝尘而去追Sebastian留下美丽的校花一个人在风里凌乱。

Sebastian后来责备他这么不绅士,Chris耸耸肩说:我确实有急事,你居然跑了我得去追你啊,哎你作业写了吗我要抄。

Sebastian一边把作业递给他一边说:后面有答案啊去抄答案。

Chris理所当然:我才不要抄答案,抄答案不是好孩子,我要抄你的。

*

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两家的妈妈坐在一起唠嗑,她们真的对Chris和Sebastian上了一所大学的事完全不吃惊呢!
Sebastian拖着行李和Chris一起走进宿舍的时候就决定假装不知道Chris去学生处大闹要求和他调到一个宿舍的事情,有点丢人……

*

Chris和他面对面的坐在床边眼睛亮亮的看着他:Sebby我们上大学了,可以谈恋爱了!

对方翻了一页手上的书冷静的表示:哦。系花好像蛮喜欢你的。

听到这个回答的Chris眼睛立马暗了下来:嗯。她挺好的。

Sebastian拉起被子关掉台灯:睡觉吧。

黑暗里Chris听见他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说:你可以邀请她去圣诞舞会。

哦。

*

圣诞节Chris侧躺在床上闷闷不乐的看Sebastian穿礼服:你要去啊?

Sebastian对着镜子手指灵活的给自己系上领带鼻音重重的说:去啊。

在尝试过装病,藏礼服等一系列手段未果后Chris终于放弃了,他看着Sebastian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心里更加不开心,不就是个舞会吗,要是喜欢跳舞我可以天天陪你跳啊!他脑补了一下自己和Sebastian在宿舍里天天跳华尔兹的样子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舞会上系花在Chris身边说个不停,Chris嗯嗯的回应,眼睛却一直瞟着那个二十年来身边从来没有站过除了自己之外别人的人,他怎么可以笑的那么开心啊!

零点倒计时的时候大家都到广场上等待敲钟突然就开始下雪了,好多男生都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女伴的身上,系花姑娘眼睛亮亮的看着Chris谁知道他就这么跑了,Sebastian的女伴则目瞪口呆的看着全校最帅的Chris Evans飞速冲过来给Sebastian披上了外套。

Sebastian看看Chris又看看女生不知道要不要解释点什么,解释啥?他又想不出来,只能尴尬的杵着,Chris心里失落又委屈就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了,心想其实也没什么好掩藏的,他要去喝一杯哀悼自己的失恋。

喝完酒回去走到门口Chris发现房间里面的灯还亮着心说要不再去喝一杯?他还在犹豫的时候Sebastian已经开了门:你要在那站一夜?

他心一横心说死就死吧,还能有多糟糕呢。Sebastian关上门靠在墙上看着这个情绪低落的人,Chris在床边坐下说:Sebby有的事你不知道……

我知道啊,Sebastian一边走到他面前一边说,我知道你喜欢我,从小就知道。我知道是你不让班上同学找我交朋友,我知道你试图喂胖我这样就没有女孩子会喜欢我,我还知道你给我挑那个最丑的眼镜框也是为了让我看上去更蠢一点,我都知道。

Chris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看见那人嘴巴一张一合的真好看,好想亲一下哦!然后他就真的亲了上去。

Sebastian嘴里甜甜的有柠檬牙膏的味道,他挣开Chris:感冒了,传染。

Chris放开他说:我是不是早一点亲你就没那么多事了?

你是说邀请女生去圣诞舞会?

Chris想了一会决定还是继续亲吧。

外面的雪还在下,Sebastian觉得或许两个人一起感冒也没什么不好。



2015-12-18evanstanCE/384
评论-8 热度-222

评论(8)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