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回归线01

又开始开坑一时爽了(滚),


OOC+狗血,


OOC+狗血,


OOC+狗血




“抱歉……”Sebastian在女人的尖叫和男人的咒骂声中“嘭”的关上包间的门。我他妈又不是故意的叫个什么劲……真是喝多了,居然晕乎乎的走错了包间。他使劲眨眨眼,包间号多少来着,还是先去洗把脸吧。


“呼……”Sebastian抬起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断下滴的水珠迫使他只能张嘴呼吸。“你说说,你长得不也人模狗样的,怎么就一直单着呢……”他用手指轻轻敲着镜子问道,声音低得只有他自己听得见。


因为那个人。


他在心里默默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不用多加考虑的就得出了答案。不,Sebastian对自己摇了摇头,不要想他。


“Sebastian?”


操!怎么可能——这是圣诞惊吓吗真他妈见了鬼了……他腹诽着咒骂了一句然后深吸一口气,“Hi。”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Chris。”




*




Sebastian做梦了,梦里好多锅一样的盾牌,哐啷哐啷的从天上砸下来,砸在头上疼的要命还吵的很。他皱着眉睁开眼睛,哦不……阳光太刺眼脑袋太痛还是再睡一会吧……


“哐啷哐啷!”


为什么这该死的声音还在继续!Sebastian眯着眼看了看天花板,没有锅呀……“sebby!哐啷哐啷……”


是chace……那个蠢货在砸门。


Sebastian只能从被窝里坐起来,“来了!”他冲着门的方向嚎了一声,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不然我一定要杀了这个笨蛋。


“Sebby!哦感谢上帝……”chace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


“谢上帝什么?你干什么了?”Sebastian转身走回屋里,外面冷死了。


“我干什么——我还要问你你干什么了!”


“我能干——”Sebastian突然定住了变成了一副惊恐的表情。


chace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Sebby?”


慢动作的用双手捂住脸他闷声发出一句哀叹,“oh god……我做了什么……”


“不会是碰到Chris Evans了吧。他回来了?”


“你怎么知道……”有气无力的声音表明他显然不是真的关心这个问题的答案。chace翻了个白眼,谁不知道能让Sebastian Stan变成这副样子只有高中班主任和那个Chris Evans。


“你到底来干嘛的?”Sebastian猛的抬起头看着chace。对方只是耸了耸肩膀:“你昨天晚上出去上个厕所就没影了,我来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


“我倒希望我不是……天哪!chace!我居然就这么跑了,他一定以为我是神经病……”


“到底怎么回事?”


“我……”Sebastian转身盘起腿面向chace似乎做好了要大哭一场的准备,“他……就是我们在厕所门口偶遇了。”


chace挑挑眉毛示意他继续说。


“然后,然后我们打招呼,就是……你知道的,hi啊什么的……”


“说重点。”


“然后从厕所出来一个女人……我不知道,我觉得那是他女朋友之类,他们……他们说话了,然后我就跑了。”


“然后你就跑了!为什么?”


“我觉得那个女生是他女朋友嘛而且……而且她很漂亮啊……”Sebastian表情委屈的快要哭出来了,他哭丧着脸盯着自己的脚丫显然也明白自己的举动有多么不可理喻。


chace闭了闭眼做一个深呼吸,反正Sebastian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他决定要认真严肃的和这个“不争气”的朋友聊一聊。


“Sebby,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首先……”chace思忖着这么措辞好一点,“你的行为确实很……嗯。其次,我想我们已经就Chris Evans的问题达成了共识,不要再想他,就当他是个普通的认识的人,好吧,可能事实也确实如此……”


“我知道chace,这些我都知道,只是——一看到他,我根本控制不了。”Sebastian终于冷静下来,“无所谓了,丢人就丢人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chace看着他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走向厨房,你无所谓才有鬼嘞。




Sebastian走进厨房背对chace给自己倒了杯咖啡,他突然觉得鼻子有些发酸,我也不想再想他啊,都那么多年了。

可是他该死的就在那里,就在我心里。




*




Sebastian很早就认识Chris了。比那些喜欢Chris的女生都早。


说起来这还要感谢他的父亲,老stan先生。那一代的老企业家们都是那么重感情,一起创业的好兄弟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一个人的家人就是所有人的家人。stan先生的五六个好兄弟里就有Chris的父亲。


虽然没怎么见过但从小Sebastian就听着Chris的名字长大,你Chris哥哥成绩多好多好……听说Chris越来越帅了成了校草呢好多女孩子喜欢他……诸如此类,Sebastian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也没真往心里去,毕竟关他什么事呢。


有一次母亲给他收拾房间的时候随嘴就来了一句:“看看你这邋遢样子,幸好是个男孩子。”


当时十岁出头的Sebastian正叼着牛奶盒眼睛睁的大大的,“幸好是个男孩子?”


stan夫人看都没看他一眼,“是啊,生你之前答应Evans家如果是个女孩子就和Chris定娃娃亲来着。”


Sebastian被惊的呛到了,他一边剧烈的咳嗽一边难以置信的看着他母亲。


“就你两三岁的时候,哎呀让开,别杵在这。”


侧身让母亲过去:“两三岁的时候怎么了?”


“你可能不记得了,你小时候长的可好看了眼睛大大的像个洋娃娃一样,虽然是个男孩。大家总爱逗你,让你叫你Evans阿姨叫婆婆。”“what!?”


“你说说你这样怎么能是个好媳妇?”stan夫人恨铁不成钢的留给Sebastian一个背影。


“我——”Sebastian心说还真把我当女孩子了,老子man着呢,谁要给那个Chris做什么——还媳妇!他不是很帅嘛,还缺媳妇?




从此Sebastian就对那个Chris没什么好印象,听到父母说起就甩个白眼再被母亲扯着耳朵数落。每次他龇牙咧嘴的揉自己被蹂躏了无数次的耳朵的时候都会在心里默默给Chris扎小人,给老子等着,总有一天我要见识见识你Chris究竟是何方神圣。




作为父亲和他好兄弟们的所有孩子里最小的一个,有一件说不上来是不是好事情的事那就是Sebastian可以得到很多二手的学习资料,当然最多的就是Chris的,这免去了Sebastian很多麻烦,毕竟大家都在一个学校,虽然不同年级学习资料也是大同小异,作业教案什么的就抄抄Chris的就好了,月考之前看看Chris过去的试卷Sebastian也能维持一个挺让人满意的成绩。


这可让Sebastian抓住了Chris的一个大把柄。


当他第一次拿到那些资料的时候不以为然的翻了翻,得意的切了一声。


这人字真丑。


都说字如其人,看这字我就不相信Chris Evans能多好看!




所以当父母提出今年圣诞节几个好朋友家人一起聚餐过平安夜的时候Sebastian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Chris Evans,终于能见到你了。






知道内幕的别说话


→ へ→



2015-12-12evanstanCE/384
评论-5 热度-113

评论(5)

热度(113)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