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柯王子/火TJ】养猫记01

evanstan家三对拉郎OOC

 

预警,小火有点二……



“Curtis,Johnny,快出来!”Steve急匆匆的跑进家门,怀里抱着用他外套包住的一团东西。

“什么啊,给我的惊喜吗?”Johnny最先满脸兴奋地冲了出来。

Steve无奈的笑了笑,自己和大哥都算是稳重的,自家小弟这贪玩又爱闹的性格不知道像谁。他小心翼翼的把怀里的东西轻轻放在了沙发上,迟来一步的Curtis挑了挑眉,斜眼看着Steve。

“我在路上——”

“说重点。”

“刚好我们也是兄弟三个——”Steve有些紧张,Curtis在这方面从来就不太好说话。

“所以我们一人养一只,嗯,我赞成!”Johnny蹲下身凑近了看衣服里包着的那三只小猫,其中一只胖嘟嘟的看上去又呆又萌,他忍不住伸出手想戳戳它的小肚子,就在他快要碰到那只猫咪的时候另一只一直安静呆着的突然跳起来在他的手上狠狠抓了一下。 

“Bucky!”Steve赶紧把这只发飙了的抱起来,“Johnny没有恶意,别紧张别紧张……”

Johnny看着Steve不停的安抚那只“Bucky”,心碎的甩了甩还在滴血的手,也不知道谁才是你弟弟……就在Johnny哀怨的看着Steve的时候小胖猫突然冲着Johnny喵了一声,Johnny呆呆的看向它小猫又叫了几声,声音软软的,他试探的伸出手没想到它居然在他手心蹭了蹭,Johnny心都化了,他飞快的抱起小猫撒腿冲回了自己房间。

Curtis面无表情的看完了刚刚事情戏剧性的发展,Bucky被Steve摁在怀里依然瞪着Johnny房间的方向,他这才发现Bucky的左前爪上套了一只金属壳,“它的腿怎么了。”

“啊?哦,Bucky受过伤,这只爪子要套着金属才可以支撑行走。”

“Bucky?”

“对,它就是我的Bucky。”

“不是我要打击你Steve,它可一点都不像你的Bucky——”

“好了Curtis,”Steve的表情很坚定,他看了看剩下的一只,“你怎么说。”

Curtis将目光转向最后的一只猫,猫咪也看了看他,明明是自己在俯视它,不知道为什么Curtis有一种这只猫在俯视自己的感觉。

“呵。”他继续和这只猫对视着,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Curtis伸出食指想像别人逗猫那样碰碰它的下巴,就在食指要碰到的瞬间它别过脑袋意味深长的瞥了Curtis一眼,优雅的跳下沙发走向Curtis的房间。

“Curtis?”Steve用询问的目光看向Curtis,后者的注意力却似乎完全在那只猫身上。

“它都自己跑去我房间了我还能说什么。”

“那就太好了,晚安哥。”既然Curtis都同意了Steve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他抱着Bucky回到了自己卧室。

 

Steve将Bucky放在床上蹲着摸了摸它的脑袋,“我给你洗个澡好不好?”Bucky忧郁的看了Steve一眼,它不明白这个大块头为什么知道自己叫Bucky,还有他为什么总是这么小心翼翼的对自己,虽然他身上确实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Bucky还是更想和两个兄弟自由的生活在外面,它不想做人类的宠物。

Bucky打量了一下Steve的卧室,门被关上了,看来想从门出去是不可能了,窗户没有关,或许晚上—— 

“Bucky。”Steve似乎看出了Bucky的意图,他的目光暗了下去,Bucky吓了一跳,他回头看着Steve。“别再离开我了Bucky。”

 



*


 

小火的日记


-年-月-日  星期六  天气不知道今天没出门应该没下雨吧


dear diary


我发现!我能懂猫语!!! 

先让我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好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我从梦中醒来,梦里四个美女环绕着我……(此处省去500字)。

 抱歉,我扯远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我吃了好多饭,一直到应该吃晚饭的时候都不饿,于是我就没有吃晚饭。

 可是,到了九点多的时候我又饿了,当我正准备出去吃点宵夜的时候,Steve,对的就是我的二哥Steve尖叫着冲进了家门(dear diary,用尖叫这个词似乎不是十分恰当,不过doesn’t matter,这不是point。)


写字好累,我还是直接说重点吧。

 

我发现!我能懂猫语!!!

在我摸了TJ的脑袋之后,它发出的,在别人听来应该是“喵”的声音,在我听来居然是一个男孩子的声音!它告诉我它叫TJ!

Steve和Curtis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我略微推测了一下,他们应该是没有发现什么不对,那也就是说,只有我听懂了TJ在说什么!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抱起TJ奔回了房间。

 

然后我们开始了诡异的和正常人一样的对话。

 

“你干嘛?”

“为什么我可以听懂你说话?”

“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能听懂我说话。”

“……”

“……”

“你叫TJ?我叫Johnny。”

“哦。”

“……”

“……你好Johnny。”

“还有别人能听懂猫的话吗?”

“不知道,不过明天我们可以去问问Jack。”

“Jack?加勒比海盗?”

“什么鬼……Jack是我哥哥。”

“加勒比海盗是你哥?!开什么国际玩——哦!你是说刚刚抓我的那只猫?”

“那是Bucky,他是我二哥。”

“Bucky?它真的叫Bucky?Steve怎么会知道它的名字,难道Steve也能听懂Bucky说话?”

“首先我要纠正你一下,Bucky几乎不说话,其次我觉得这应该不可能,Bucky都没有表示哎。对了你有吃的吗,我饿了。”

“……难怪你这么胖。”

 “胖吗?Jack说我最近瘦了呢。”

 “他骗你的。”

 “我知道。所以你有吃的吗,我饿了。”

 “……”

 


 

dear  diary,我尽可能多的记录下我与TJ的日常,如果以后发现我患了妄想症之类的疾病,希望医生可以通过我的日记更详细的研究我的病情,然后请尽您所能,救救我!!!

 


 

评论-10 热度-327

评论(10)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