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他胖是我喂的!

傻白甜一发完

纯瞎掰哦,最近被包子和预告片炸的脑洞满天飞……

被各种期末考试逼迫,寒假好想写一个evanstan的长篇(谁管你╮(╯_╰)╭)


“先挂了回去再说。”Sebastian突然压低了声音,从容地将手机塞进裤子口袋然后亲切的迎上前去与粉丝合照。


Chris无奈地听着耳边被放大的布料摩擦手机的声音心想这小孩整天迷迷糊糊,又忘记挂电话,他鬼使神差的没有像以往一样挂断电话想看看Sebastian下一次掏出手机发现他还在电话这边等着是什么反应,没错大名鼎鼎的Chris Evans就是这么闲得慌。


粉丝在开心的跟Sebastian说他很棒之类的。Chris愁眉苦脸的点点头,是啊是啊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的Sebastian有多好了,为什么他又那么一点不爽呢!

估计Sebastian动了一下,Chris又听到了那种布料摩擦的声音,他正无聊着,思绪就忍不住飘到了Sebastian的手机上,他今天一定是穿紧身的裤子了,手机在口袋里紧紧贴着大腿,大腿……

如果这时候有人看见Chris的表情一定会以为他在做春梦,好吧他确实在做春梦。Chris猛地回过神来觉得自己真是太变态了,在电话里偷听Sebastian就算了居然还脑补那种少儿不宜的画面!他在心里狠狠责骂了自己:脑补有什么用!人又不在!又吃不到!


变态先生正准备挂断电话省的自己继续遭受相思之苦的时候,突然听见那个粉丝说:“可是为什么Sebastian你最近都好少在ins上发照片啊,我们都要得Sebastian缺乏症啦!”

Sebastian楞了一下,Chris几乎可以想象得到那人一脸吃惊说不出话的样子。


“umm——well you know,最近比较忙什么的……”


Chris忍不住翘了翘嘴角,他想听听Sebastian会怎么解释,那边手机却正好蹭到了挂断键,耳边只剩下一阵嘟嘟的声音。他遗憾的放下手机,嘴边的笑容却越来越明显。


Sebastian已经很久没有在ins上发过照片了,这个Chris很清楚,事实上他甚至清楚这件事的所有来龙去脉。


上一次Sebastian自己发的照片还是Chris拍的,当然这件事只有他们两个知道。

当时他们俩在一起为队3的拍摄做武术训练,为了保持身材和体力两个人天天只能吃鸡胸肉,好不容易熬到周末两人一起跑出去吃了顿好的,其实也不过是披萨意面。Chris这方面意志力比较强,吃了一会就放下了叉子,他支着下巴看被身边自己同化成糙汉的Sebastian狼吞虎咽。


“慢点,我又不跟你抢。”


“难说。”


“hey……”Chris被逗乐了,他坐直身体觉得要好好逗逗Sebastian。


“我还真的蛮想吃。”他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Sebastian,Sebastian突然就停下了,他转过头呆呆的看了Chris一会,又看看盘子里剩下不多的一小块披萨。


Chris发誓他看见Sebastian嘟嘴了虽然就那么微微地一下,看来自己真的是让他为难了,Chris哭笑不得,幸好只有自己能看到他这么可爱的样子,他决定还是放过Sebastian好了,难得能吃他喜欢的东西。就在他准备开口的时候Sebastian像是下定了决心把盘子往他面前推了推。


现在如果告诉Sebastian自己是在逗他应该会被骂吧……Chris拿起叉子却没能忍住越来越明显的笑容。

Sebastian显然对Chris这种熊笑非常熟悉,每次他想逗自己而自己又刚好傻不拉几的中了他的圈套帮他证明了Chris时时刻刻都想知道的事情——Chris在Sebastian心里是最重要的,的时候,Chris就会露出那种又痴汉又狡猾又得意的,熊笑。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抢过Chris手上的叉子把盘子又挪回了自己面前。


Chris再也憋不住了,他笑的前仰后合声音之大吓跑了树上的乌鸦。Sebastian无语的看了看四周,幸好这里人不多似乎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们,Chris掏出手机,努力抑制因为爆笑引起的颤抖,“Sebastian来笑一个。”


Sebastian扔下手里攥着的自己和Chris的叉子回头恶狠狠地瞪着那个还在笑的露出一口整齐牙齿的男人,Chris就拍下了这个“恶狠狠”的Sebastian。


趁着Sebastian继续享受剩下的那块披萨的功夫Chris用自己的手机登上了Sebastian的ins(Chris本人基本上不用ins,下载就完全是给Sebastian用,谁让那小孩在想用手机的时候常常找不到手机在哪里)把照片发了出去。

Sebastian当时也没有多想,直到当天晚上chace问他你是用两只叉子吃东西还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和谁一起吃饭了啊,他才发现这件事。

不过他想应该没什么,也就是两个叉子嘛,上面又没写是Chris Evans的叉子,就算写了,他就不能和Chris Evans一起吃披萨嘛,谁说一起吃饭就是男朋友了……Sebastian想的都对,但谁让Chris Evans就是他男朋友呢,他越想越心虚,以至于晚上Chris在他身上努力耕耘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


对方吻了吻他的耳朵:“知道了又怎么样。”


Sebastian一下子就释然了,是啊,Chris说了,被别人知道又怎样。


释然是释然了,但Sebastian从那之后就没有发过自己的照片,他尽量的少发。Chris在他的生命里的痕迹已经无处不在,他想要避免因为一些蛛丝马迹被发现而不得不承认这个他心里最重要的人,或许等有一天没有那么多人关注他们的时候,他们可以光明正大的承认彼此。


Chris没有想到自己一个玩笑居然造成了这样的结果,他再打开Sebastian的ins却总是忍不住的“熊笑”,Sebastian的ins里第一张有他自己的照片也有Chris,最后一张有他自己的照片是Chris拍的,而且减少了别人看到可爱的Sebastian的机会,虽然这听上去好像自己是个占有欲特别强的变态,Chris想,好吧,可能自己真的是个变态,这总归不是件坏事。


他又想起了Sebastian狼吞虎咽吃东西的样子,觉得或许自己应该和导演谈谈,毕竟冬兵脱离了九头蛇不再那么受折磨了,变胖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吧,至于电影放出来观众怎么想……反正大家已经知道我家Sebastian是一个好演员了嘛,她们会理解的!


理直气壮地喂胖Sebastian拍完队3,Chris看着导演屏幕上的Sebastian突然就没那么理直气壮了。他想,宣传的时候一定要跟观众好好强调一下我家Sebastian真的是一个好演员他胖是我喂的不怪他你们一定要继续喜欢他!



我是不是写偏题了……包子ins照片和Chris的熊笑





评论-6 热度-276

评论(6)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