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Chris其名

看到包子在火星救援里的名字叫Chris Beck于是来了脑洞

都是瞎掰~OOC


Chris这个名字对Sebastian有一种特殊的化学反应。


早在拍美队1的时候Sebastian就注意到了。

和Sebastian关系比较好的几个演员们常常开玩笑的抱怨他,说他一出了戏就心不在焉,说话都会颠三倒四的,Sebastian总会不停的道歉,大家都爱这个礼貌谦和的年轻人,也没人多想为什么。

只有他自己知道,所有的走神都是为了那个叫做Chris的人。

只要听见有人叫了Chris这个名字,Sebastian一定会立马竖起耳朵,或许他还在微笑的看着你,其实思绪早就飘到了那个人身上。

本来确定了关系之后Sebastian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改掉这个坏毛病,但事实证明他真的高估了自己。现实情况是,Chris这个名字似乎会给他带来更严重的惊吓。

Chris一度十分苦恼,Seby不爱叫他的名字。

作为典型美国男人的Chris Evans总是在一切有可能的情况下扑到Sebastian身上在那人耳边叫他Seby,他喜欢Sebastian无处可逃的样子。还有那人因为紧张而变红的耳朵。在Chris看来说出喜欢的人的名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像是一个甜蜜的秘密,所有人都看得见,可只有自己摸的着。

可是Sebastian很少叫他的名字。Chris观察过,他看过每一条Sebastian的访谈,自己不在的时候Sebastian说Chris Evans这个名字还是挺顺溜的,为什么一到自己面前就变成一个简单的“you”啊“hey”啊的,甚至有的时候他就那么直接开始说话了,连“you”啊“hey”啊都没有!Chris有的时候简直怀疑在罗马尼亚“Chris”这个名字是不是一个禁忌。

可是现在问题来了。

Sebastian接了《火星救援》的戏。

他在里面叫做Chris。

Sebastian在考虑要不要接这个戏的时候是犹豫的。这个角色很棒,Sebastian想要尝试,难道要为了角色的名字拒绝掉吗,别人问起来自己怎么回答?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我听见我男朋友的名字就会紧张分神,而你给我的角色刚好和我男朋友一名字!Sebastian绝望的捂住脸。振作一点伙计,你不能一辈子对Chris这个名字那么神经过敏,这是一个——是的,这是一个好机会。于是他心一横,接了!

Sebastian做的很棒,他一遍遍给自己洗脑,告诉自己再听见Chris的时候一定要在心里加上Beck这个姓,这样就可以知道别人是在叫自己,而不是自家那位Chris。

“不Chris,这不是……”马特达蒙的嘴巴一张一合,他穿着那笨重的宇航服,头罩让他的声音听上去不是那么清楚。Sebastian只听见了“不Chris”,啊,Chris,今天早上还收到他的短信来着说是已经回波士顿了,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呢……好像——

“Sebastian!”马特达蒙拍了一下Sebastian的肩膀奇怪的看着他。

“啊抱歉!”Sebastian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又走神了,他只能懊恼的一边鞠躬一边道歉。

晚上回到酒店,Sebastian把自己狠狠摔到床上皱眉瞪着天花板,觉得这样下去真的不是办法,太不敬业。他想了一会突然猛的坐了起来拨通了Chris的手机号码。

“Seby?”那边的声音听上去迷迷糊糊的好像还在睡觉。

“呃……”他这才想起来一个叫做时差的东西,“你在睡觉?”

Chris似乎已经清醒过来了:“你又不在,大半夜我不睡觉还能干什么。”Sebastian感觉到Chris在笑,他明白Chris在指什么,心跳不禁快了几拍。

“不许笑!”他假装生气,心里盘算着自己接下来的话Chris听了会不会不高兴,“我在拍火星救援,然后,well,you know,我演的角色叫,叫,呃,Chris……”

Chris忍不住又咧嘴笑了,他大致能想象的到Sebastian在电话那头纠结的样子,“我知道,so——这会让你更频繁的想念我吗?”他想逗一逗Sebastian。

Sebastian不知道Chris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他纠结的抓了抓头发决定还是面对现实先解决问题比较重要。

“yap。”OMG我的老脸啊……“我是说……你知道,这确实会让我,呃,会让我分神。”

Chris没想到Sebastian会这么直白,他一下子有些说不出话,只想立刻飞到那人身边。“Seby我——”

“你闭嘴听我说,”Sebastian凶巴巴的打断了他。“我们……这段时间先不联系好不好……”他的底气越来越弱。

电话那边一阵沉默,Chris果然生气了……

“你……C-Chris?”Sebastian小心翼翼的问。

“我不同意。”那边冷静的吓人。

“啊?”

“不!分!手!”Chris几乎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

“啊?”Sebastian有点莫名其妙,“什么分手?”

“你不是——”Chris这下也糊涂了,不联系难道不是就是分手的意思吗?难道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了?

Sebastian恍然大悟,好像自己表达的是有点歧义:“我不是——不,你听我说。”他觉得好像是时候好好解释一下了。

“我对你的名字有点神经过敏。”

“发现了。”Chris干巴巴的说,难道这就是Seby要和自己分手的理由吗?

“发现了?!你为什么会发现!”Sebastian吓坏了。

“你在我面前几乎从不叫我的名字。”熊孩子开始列举Sebastian的罪状,“安东尼说,有的时候提到我的名字你就假装没听见开始不睬人。”

“what?!”Sebastian要疯了,“安东尼真他妈这么说?”

“不是吗。”

“我——”Sebastian觉得心好累,“C-Chris——”

“你看,你又结巴了。”Chris像一个向老师告状的小孩一样立马指了出来。

“我——我不是,好吧。”叹了口气,“你别说话,慢慢听我说。”

“我不是假装没听见或者别的什么,我只是,你知道,一有人提到Chris我就忍不住想一些关于你的事情……然后,然后就会走神,我说这段时间不联系是因为——我总是在拍戏的时候听见Chris,Chris,这让我没有办法集中精神……我会想到你,我会忍不住想你刚刚给我发过的短信,打过的电话,说过的话,我会想你在做什么呢。”

“至于……至于叫不出你的名字,我不知道,我说不出来是为什么,紧张或者别的什么,只是别——别误会那是不爱你……”Sebastian的声音越来越小,他很懊恼。

电话被挂断了。

Chris什么都没有说,电话里只剩下“嘟——嘟——”的声音,Sebastian十分沮丧,或许Chris真的生气了,这样也好,他安慰自己,起码这几天应该是真的不会联系了。

第二天Sebastian魂不守舍的来到片场,满脑子都是Chris,化妆师询问他为什么黑眼圈那么深的时候他居然脱口而出“Chris”,被自己吓了一跳,他决定还是闭上嘴。

化妆师看着Sebastian顶着两个黑眼圈的委屈兮兮的脸心想现在演员真不容易,睡觉都不忘入戏,看把这孩子折磨的……

导演说今天Sebastian状态不错,不像前两天那么容易走神了,Sebastian听到这话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现在一听见“Chris”他立马就神经紧绷,当然不会走神……

“Chris!”

“啊?”Sebastian下意识的回头,“啊?”他惊呆了。

这个人微笑的看着他,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

Chris Evans。

“看来第二个问题解决了。”Chris把他从椅子上拉起来。

“你——”Sebastian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来,“你怎么来了?!”

“我来探班啊,”Chris笑着假装皱起眉毛,“不然我的Bucky不知道我在做什么而一直走神可怎么办。”

Sebastian看着他那张美国队长的正直脸觉得一早上的低气压立刻就烟消云散了。






彩蛋:论如何叫出男朋友的名字


深夜。

还在Sebastian身上努力耕耘的某位突然停下动作。

“Seby,叫我的名字。”

此刻已经神(yu)志(huo)不(fen)清(shen)的Sebastian:“C-Chris……快给——”

“结巴就不给。”Chris恶劣的看着他,蹭了蹭。

“嗯……Ch——Chris——”

“again。”猛地进入。

“啊!Chris……Chris——”

“继续~”


综上所述,拖到床上教训一顿就好了。


评论-6 热度-211

评论(6)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阿枭。 / Powered by LOFTER